就是這些讓你變得不一樣!隨性不隨便的簡單變髮小秘訣,自己就可以完成一週的不同髮型~

1 / 1

每天早上起來照照鏡子,面對一成不變的髮型想要來點小變化,沒有設計師的巧手之外,也不可能隨時想要換個髮型,就去上髮廊做造型啊!其實只要掌握以下這些小訣竅,即使並不會像上髮廊給專業的整理起來那麼細緻,但是這樣透過自己簡單整理出來的髮型,其實乍看之下並不會差到哪裡去,甚至還不小心打造出時下最流行的隨意感了呢!

#簡單的捲髮

首先,在做造型之前最重要的是要把頭髮吹到全乾,這樣不僅減少了頭髮亂翹的風險,在做造型時也會比較容易。每天早上起床時,沒時間對著鏡子綁東綁西的時候,準備一支電棒,在化妝時就能先打開預熱,出門前隨意由髮尾往上捲,不用太在意方向、規則,只要製造出大波浪就好了!

 

#用手打造束狀隨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死板板的將頭髮用梳子梳整齊,現在在整理頭髮的趨勢也比較偏向用手隨意的撥順,如果不喜歡髮絲一直散落,在整理頭髮時也能在手指上沾一些髮蠟、髮泥等塑形產品,這樣在整理頭髮時就又省下了一個定型的動作。

 

#蓬鬆的辮子

編髮一直是很多人苦手的事,但誰說我們一定要學會那些複雜的編髮呢?不論是留海還是散落在脖頸的長髮,其實都可以用簡單的三股辮來解決,最重要的是在綁好三股辮之後,要抓著橡皮筋綁起來的地方,稍微將整體拉的蓬鬆一些,甚至可以有些散落的髮絲,這樣的辮子要俏皮有俏皮、要慵懶有慵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馬尾時要記得留空

當然在綁馬尾的時候,也不能死板板的讓你的頭看起來異常緊繃,不論是低馬尾、高馬尾,都要注意在將頭髮收到後腦杓時,可以抓一些細小的、臉蛋旁的髮絲下來,營造垂墜自然慵懶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綁個可愛的包頭

天氣太熱的時候真的只想把頭髮全部綁起來,這時候來顆可愛的包頭再適合不過了,綁包頭最忌諱的就是很綁得太整齊,不只看起來很拘謹,還會被朋友笑稱是師姐!不論你的髮量多寡,需不需要使用輔助道具,重要的是將他稍微抓鬆,但又不致於會掉下來的程度。

 

#將綁髮的髮束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不論是要綁包頭、辮子或只是一個簡單的公主頭、小馬尾,都不要忘了要把綁頭髮的無聊黑髮束藏起來,可以利用將頭髮拉出來繞著髮束一圈固定,再將他稍微拉鬆的基本方式,也能使用髮帶或其他裝飾物,讓你的髮型整體而言多了些裝飾,自然就不會看到無聊的黑橡皮筋囉!

 

以上這些其實都是在整理頭髮時非常基本的撇步,其實完全不會花多少時間,只要你有心、多多練習,很快就可以上手,如果想要自己的髮型有些變化的人,就趕緊抄筆記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三股辮 #包頭 #漂亮 #馬尾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