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搞怪8咘特區就在台北~數字怪物搞怪來襲,打造展覽新視界

全台指標性原創大型親子樂園「8咘的搞怪樂園」,以演唱會規格兒童劇場結合亞洲天團五月天Mayday派對動物歌曲、獨家原創遊樂設施及五星級周邊,打造共融式概念樂園,在高雄、台中刮起親子樂園旋風,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萬人入園體驗,渡過最好的一天。8咘的搞怪樂園,每年都以不同主題呈現樂園的願景與意象,讓大家透過不同主題感受數字怪物的搞怪能量,也藉此探索生活當中不同面向與年齡的玩樂趣味,並透過移展式概念,讓玩與歡樂這兩件最重要的事情散播到更多的地方。

〈HELLO!搞怪8咘特區〉特展

全新概念「玩」展覽,獨家設計「巨型球池裡,逛展覽玩互動」

以認識數字怪物為2019年度主題,靈感源自數字怪物搞怪、自由、奇幻又魅力無窮的精神,結合樂園夢想希冀的起始「玩」,並以獨家的特效設計,結合光源、顏色、科技、音樂等元素打造全新玩樂饗宴,邀請大家回歸童心,體驗獨一無二的搞怪特展,讓數字怪物的搞怪魔法喚起全年齡的萌萌童心!

 

HELLO!小2魔!魔幻鏡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乎想像的魔幻通道,LED地屏與玻璃組成如萬花筒般的鏡面疊影,結合鑽石多邊形趣味設計,折射效果讓人彷彿置身超閃亮的魔幻世界中,還有隨處可見數字怪物肆意竄入來搗蛋,準備一起和你搞怪一場。

HELLO!8咘!幻境森林

全臺獨家最新科技「幻境霧球」X「LED螢幕」,打造360度絕美夢幻新空間

奇幻的香味壟罩森林,象徵著綺麗夢想的幻境霧球,跟隨著從天而降的泡泡雨緩緩降落,伴隨著全場燈光與特效的變化,折射出縷縷光燦瞬間如夢似幻,一場專屬幻境森林的冒險即將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8咘!幻境森林光影秀

最愛吹泡泡的8咘躲在森林裡,準備帶給大家一場驚喜,帶領大家穿越美好的四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霧球泡泡,包覆著夢想與幸福自由飛翔,幻麗的霧球將緩緩降落在數字怪物世界的一隅。

#展演時間:每整點演出

 

HELLO!萬4通!霓虹派對

全台最大發光變色球池,挑戰你的玩樂極限!美食實驗家萬4通變身螢光DJ,將實驗室打造成恣意玩樂的螢光舞池,在光影舞動中迷幻大膽的色調即成為吸睛所在,搭配搞怪互動DJ台,一場瘋狂的球池派對讓人絕對興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5花果!美夢花園

「炫彩粉紅」為主題,結合花園守護者5花果搞怪花朵,展區呈現炫彩光芒如極光般多元色彩變化,帶來夢境般的美好浪漫,在炫彩氛圍中穿梭探索原創手稿,一探數字怪物與樂園設計的誕生過程,感受不同以往的視覺饗宴。

HELLO!淘7蛋!蛋蛋泳池

體能健將淘7蛋把運動變得超好玩!搶眼的橘色跑酷跑道、冒險必備造型障礙物組成的超萌系蛋蛋泳池,球池總深90公分,絕對療癒又驚喜!充滿運動能量的橘色空間,在搞怪泳池中盡情展現運動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特展日期:2019/01/18-2019/03/03 (除夕2019/02/04休展一日)

特展時間:10:00-18:00(現場最後入場及購票時間17:30)

特展地點:臺北文創大樓1樓文化廣場(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樓,松菸誠品前)

官方網站:http://www.8booland.comhttp://www.facebook.com/8booland/

服務專線:0908-433-334(客服專線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9:00)

主辦單位:必應創造股份有限公司、8咘的搞怪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搞怪8咘特區 #台北 #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