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女生都無法不多看妳一眼!微露肌bralette不僅舒適到捨不得脫 這樣搭還直接讓妳桃花滿到2020!

新年第一聚就是要用吸睛度超高的好感度穿搭開啟一整年的桃花啊!別再想把去年那些甜膩的洋裝拿出來穿了!記憶點太強的單品就是讓妳和時髦扯不上邊啊!不管你是十幾歲或是20好幾的女孩,小編懂你有時候就是想來點微辣的穿搭,但過於裸露又會立馬成為女生gossip的標靶!想穿出低調無害的小性感其實只要選對單品,2019的人氣王根本非妳莫屬啊!

微辣惹人愛 舒適系bralette即將成為妳衣櫃裡出席率最高的單品

說到#bralette,絕對是懂穿的水水們一定必備的單品,但市面上的bralette清一色都充滿蕾絲,不僅太性感、滿滿攻擊性,就連舒適感也是大打折!但想搭出一個微辣LOOK也不用受委屈,其實只要選對單品,不僅把露肌的攻擊性降到最低,桃花絕對從年初滿到2020!

#零束縛感的舒適度

#穿過就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在日本銷售超過400萬件的ZERO Feel就是活力內衣品牌sloggi的人氣王,不僅多種款式色系超實搭,最值得highlight的是它的舒適度,超親膚的材質穿上完全零束縛感、也不會擠出難看的肉肉,拿來多層次穿搭也是hold得住!

舒適系bralette穿搭提案 微露肌也可以好感度爆表

Level 1:外搭罩衫的無害系穿搭

ZERO Feel搭上微透的輕柔蕾絲,外罩衫的微透感不僅穿搭出層次,搭配牛仔套裝也可以中和掉過於柔美的風格,屬於百看不厭的穿搭公式!

Level2:外搭oversized男友風襯衫

Oversized襯衫內搭粉色系ZERO Feel,粉嫩色系直接外露也不會太冶豔,還可以小露鎖骨線條,屬於一不小心就令人臉紅心跳微辣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el3:根本約會必殺技 最上乘的撩男穿搭

這套絕對是約會的必殺公式,雖然露出整件ZERO Feel,但卻不會有過於裸露的感覺,反而有種清新的健美感,若隱若現的腰身讓眾人目光無法離開妳太遠啊!

這件舒適系bralette是一定要囤個十件以上的啊!小編自己也是sloggi的腦粉,sloggi系列內衣不但強調絕對舒適性,在剪裁上也是簡單時髦,不過多的點綴花紋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不會太害羞,別說這款ZERO Feel完全不卡肉肉了,不管運動、在家的休閒場合都可以穿起來,舒服到像第二層肌膚還捨不得脫咧~現在就挑件舒適系bralette、新年一到直接晉升懂搭girl~點此

#過年打牌必備

#一秒迷倒男友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過年了~身為女孩首選的內衣品牌怎麼能錯過打牌必備的大紅內衣呢?這款CNY生肖系列內衣不僅剪裁簡約時髦,脊心處還有小心機!可愛小豬搭配奧地利水晶吊飾,為豬年帶來滿滿好運!搭配上的花紋也是十足優雅、無過多的綴飾,想撩男友就是它了!

新年開始,好桃花是怎麼也不嫌多的啊~sloggi人氣款買起來,一開春脫單的願望一定秒達成啊!

sloggi FB官方粉絲團

sloggi 官方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