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可以看見海景的咖啡廳?只有釜山才有的特色咖啡廳Top3,趕快加入必去名單吧!

1 / 1

釜山除了是一個很熱情的城市之外,還是一個具有數不清美食和超新鮮海產的超人氣城市,除此之外,釜山也有很多間只有這裡才有的「特色咖啡廳」,不只拍照好看、就連餐點咖啡都美味!

 

 

#영도 신기산업

這間咖啡廳因為特殊的建築而人氣爆棚,除了可以在室內靠窗觀看市區以外,頂樓的露天陽台是最受歡迎的因素,白天可以邊喝咖啡眺望海景、晚上則是直接變成夜景咖啡廳,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不同的風貌!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부산 영도구 와치로51번길2

營業時間:11:00-23:00 週末11:00-22:00

公休:無

 

 

#못골살롱

這間咖啡廳較偏「文青」,咖啡廳以白色為基調,讓整間店看起來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使人覺得很舒服。而店裡最受歡迎的地方是佈滿白簾、隨意擺放的椅子和一道白門的一角,在這裡隨意坐張椅子怎麼拍都好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 남구못골로 41번길 36

營業時間:11:30-21:00

公休:禮拜一

 

 

#프레드

這間充滿地中海風格的咖啡廳,美到令人無法停下手中拍照的動作!而因為靠海,所以可以直接在樓上的戶外區邊喝咖啡邊欣賞海景,當然也可以藉機拍幾張美照,而店裡頭還有許多令人心動的裝潢,是一間可以在這裡拍一整天照的超美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부산광역시 기장군 기장읍 동임해안길 39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無

 

 

到了釜山除了海景與美食以外,不妨來這幾間咖啡廳留下足跡和回憶吧!畢竟這麼有特色的咖啡廳真的很難尋找,能夠留下深刻回憶才能讓這趟旅行畫下更圓滿的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咖啡廳 #旅遊 #釜山 #釜山咖啡廳 #韓國 #韓國必去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