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夜生活,晚上9點後的微醺Party Time!激推大邱美食特色酒吧best4!

1 / 1

韓國在週五週六晚上的生活,可說是一個星期當中為二精彩的兩個時刻,除了首爾有很多厲害的酒吧餐廳之外,今天來帶各位到另一個大城市「大邱」,介紹給大家大邱超夯幾間特色酒館,讓我們一起沈醉在大邱的夜晚吧~

 

브라운브릭스 동성로

第一間介紹的這間,可說是最近instagram上大邱熱門打卡餐廳之一,他算是符合是的餐館,結合咖啡廳、餐廳,到晚上熱門時段時,會搖身一變,變成酒館,美食加美酒,一定很快就能微醺,放鬆到不行,而且一樓還有賣飾品,等待餐點時可以去逛一下喔!

Info.

地址:대구광역시 중구 동성로3길 21

營業時間:12: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파랑새를 찾아서

這一間滿特別的,是走韓屋式的酒館,整個裝潢讓人一進到店裡就十分的放鬆,古色古香的感覺,讓喝酒談天也變的更有格調,更有文藝氣息了。店內的招牌是手作的「特製漢堡」,在這樣韓式的酒館裡,賣著好吃的美式料理,滿有趣的!

Info.

地址:대구 중구 공평로8길 14-9번지

營業時間:18: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블랙다코앤그릴

貨櫃屋的造型,裡面的風格也是走現代工業風,明顯的螢光招牌就掛在門口,每到星期五、六的晚上,這邊就像另一個世界一樣燈火通明,非常有氣氛!這間店一定要吃的食物,超人氣的就是他的「烤肉烤蝦捲餅拼盤」,還有看了就胃口大開的起司烤肉捲餅,來這邊可能要先空腹一整個早上呢!

 

Info.

地址:대구 중구 공평로8길 5

營業時間:11: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해리포차

哇!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耶!想必一定有很多波特迷會非常興奮,想要趕快瞧瞧裡面對吧!整間店以「哈利波特」為主題,從裝潢擺設到菜單設計,都讓人像變身成哈利波特電影中的角色之一。除此之外,推薦的料理有起司粉玉米炸雞組合,還有各式各樣的高熱量但是超好吃超銷魂的下酒菜~週末來這裡就對了!

Info.

地址:대구 중구 대봉로 209-5

營業時間:17:00-03:00

♥手刀訂機票,飛起來啊♥

中文官網:《點我》

APP iOS載點:《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Android載點:《點我》

去到大邱,也不能忘記我們的跑趴精神!就是要到這些chilling的酒吧,度過美好的夜晚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邱 #必吃 #推薦 #旅遊 #美食 #酒吧 #韓國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