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拿好手機拿滿!請原諒我洗版,因為大阪這5個曬照聖地實在太好拍啦!

1 / 1

出國就是要拍上滿滿回憶!來到大阪,固力果跑跑人、通天閣等觀光拍照景點早就拍膩了。這次穿梭大街小巷,特搜大阪人氣曬照聖地,有好吃、好逛也有好玩,筆記先拿出來吧!

 

1Lino&Aia Coffee(リノアンドアイア)

以夏威夷風為主軸,店面色彩以黃、粉、藍等多色撞色設計,以及鳳梨、紅鶴、愛心吸管等店家不時開發的繽紛新飲品,都是來到這家飲料店,必須曬在SNS上的重點。但最吸引人目光的還是在店家尚未開門前,鐵捲門上那對美麗的彩虹雙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也是一個夢幻到不行!不僅飲料本人色彩繽紛可愛,就連吸管也要是「愛心」形狀,實在迷死一眾「少女心」!

 

INFO.
店家 Instagram
營業時間:
(平日)9:30~18:30
(假日)10:00~18: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7-11 南船場心斎橋ビル 1F

 

2大阪環球影城裡的愛心牆(USJのハートの壁)

桃紅色為底再以紫色緞帶綁上大紅愛心!在絕對會拍爆容量的大阪環球影城,這位於環球奇境(Universal Wonderland)園區 Hello Kitty 時尚大道的可愛牆面,也成為來到 USJ 必收入手機記憶體的踩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
營業時間:
(平日)9:00~17:30
(假日)9:00~19: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33

 

3Elulu by JAM(エルルバイジャム)梅田店

掛上有著兩排大燈泡的好萊塢化妝鏡,這間古著專門店以粉嫩色調及50年代電影片場風格做擺設。店外粉紅石牆上的瑪麗蓮夢露經典姿勢霓虹燈,夢幻俏皮的模樣也一舉進攻日本少女們的SNS。先學雜誌模特兒一秒一個動作,拍個2、30張再進入店裡大逛一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
營業時間:12:00~20:00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西2-4-31

 

4Da Chevy (ハワイ シェイブアイスショップ)(結束營業)

大阪異國料理「TABIJI Kitchen(旅路Kitchen)」1樓所設立的期間限定店「Da Chevy」。店內販售以天然的蔬菜水果製成的飲料冰品,除了「彩虹刨冰」是SNS上新寵兒之外,店內有如走在街頭的裝潢也是熱門拍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
期間限定:2017/6/1~2017/8/31
營業時間:12:00~19:00(周一公休)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 北堀江1丁目14番20号 旅路キッチン1F

 

5CORAL KITCHEN at sea

神戶非常有名的海洋風餐廳「CORAL KITCHEN」,今年六月在大阪開了關西首家水上餐廳「CORAL KITCHEN at sea」。店內的餐飲無可挑剔之外,店外裝潢也如同本店,不管是晴天的藍天白雲,還是夜晚搭配河岸景色的霓虹燈,門口「CORAL KITCHEN」的字樣裝飾都非常地殺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4: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野田1-1(「中央卸売市場」旁「安治川」的水上餐廳)

 

上面幾家大部分是店家門口,可能會需要消費才能拍照。如果未點餐,為了不打擾到其他用餐客人,按下快門前可以先確認一下唷~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追蹤 PopJapan 波波日本 Instagram ,搶先發現遊日新情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S #大阪 #打卡 #拍照 #日本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