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女孩注意! 盤點台灣必訪可愛質感文具店、書店大集合(上)

1 / 1

除了介紹戶外景點之外,相信也有許多不少女孩喜歡手作,或是逛逛書店吸收資訊,今天編輯就為大家精選出台灣幾間特色文具店和書店,不但好拍又好逛,絕對可以滿足文藝女孩們的休閒好去處哦!

 

#台北-品墨良行

位在台北熱鬧永康街的品墨良行,特色就是有很多質感良好、設計出色的紙製品,店家走的是日系風格,還有很多手工製作包包小物,喜歡自己製作小本本的女孩可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永康街75巷10號

 

#台北-詩生活
位在中山區巷弄裡的詩生活,是詩人陸穎魚開的獨立書店兼文具雜貨店,裡面還有販售很多詩人手寫明信片,很適合挑獨特的禮物送人,店內雖不大但是店長人很親切,很適合來聊天喝飲料,度過文藝女孩的悠閒午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詩生活-詩人雜貨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5巷37號
電話: (02) 2558-1343

 

#台中-樂樂書屋
滿富設計感的空間設計,還有數千本藝術、建築、文學藏書,位在台中的樂樂書屋同時有書店,還有咖啡館,重點是書店的理念是「每一本書只交換不販售」,希望愛書的女孩可以來這邊交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樂書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成路6號
電話:(04)23582083

 

看完中部以北的質感文具店、書店推薦,這些都是小編珍藏的口袋名單,別擔心下集還會繼續為大家介紹中南部的文青女孩愛店唷~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品墨良行 #打卡 #打卡精選 #文具小物 #文具店 #文具控 #文藝女孩 #文青 #書店 #樂樂書屋 #波波打卡 #詩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