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3》重磅回歸!原班人馬出演、播出時間定檔,快一起來敲碗天菜反派名單!

成為系列影集VOICE》系列,從2017年開始播出第一季,劇情內容分散於各個殺人犯罪案件中,也因為犯罪驚悚韓劇掀起一股熱潮,也促使了第二季的誕生。去年的第二季主打比第一季更兇殘粗暴,劇情內容著重於男主角與殺人魔的新仇舊恨,並搭配各種犯罪案件,讓劇情陷入膠著~因為故事組織架構清晰,也讓韓國網友討論度及收視率飆高,因此在確定製作第三季之後,也將第二季原本預定的集數縮短~讓第三季的劇情更加完整及連貫性!

第二季的結尾落在最後一個案件(英石洞夢想考試院恐怖襲擊事件),真兇方濟水以錄音手機錄下小女孩的求救聲,設計引誘姜權酒中心長進入房間救援,進而引發大爆炸,結局則是姜權酒中心長生死未卜。這樣的開放式結局也讓許多觀眾腦部第三季開場劇情,由於前兩季都沒有粉紅色泡泡的場景,這次兩人二度合作,是否會是觸動兩人love line的開場,真的讓人超期待呀~

Voice3》副標題是「共犯們的都市」,講述死守在犯罪現場的黃金時間隊成員們和撼動韓國極其兇惡的網路犯罪中被稱為Dr.FabreDark Web背後的故事。黃金時間隊成員們與韓國史上最兇惡的商業大鱷拼死的爭鬥,再次敲響網路犯罪的殘酷和黃金時間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來韓國網路霸凌事件頻傳,相信也將會有許多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警惕人心,而李荷娜將在劇中飾演豐山地方員警廳112舉報中心負責人,是一名溫暖的犯罪分析專家。李陣郁將飾演豐山地方員警廳黃金時間組出動組長,雖然擁有強健的體格和充滿魅力的外貌,但卻是是一名毒舌刑警。一旦下定決心就一定要抓住犯人!

看到這裡,是不是很想知道播出日期呀~已經確定會在五月和大家見面的《Voice3》,絕對要一起死守期待李荷娜、李陣郁的再相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voice #VOICE2 #VOICE3 #李荷娜 #李陣郁 #泡菜影劇 #聲命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