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超襯膚的#玫瑰拿鐵唇,素顏也想hold住氣場?從它們下手準沒錯!

說到一年四季、 各種場合都適用的唇彩有可能嗎?有啊,就是帶一點玫調又帶一點棕調的豆沙色啦,優雅百搭又實用,沒靈感時選它絕對不會出錯,素顏時也能替你hold住氣場,只能說這種色系永遠不嫌多!快來看看2019大家的新歡吧!得快來認識呀~

植村秀 狠霧持色染唇露#MBR01
舒適度非常優秀的一支唇釉,近乎無感的輕薄又快乾,色澤也很飽和,帶點光澤的質地超美!MBR01素顏時擦也不突兀,微微的紅可以悄悄讓臉色變亮唷,完全不挑膚色,誰擦誰美那種,超推~

Essence Colour boost Mad about Matte #04 mad matters
質地偏濃稠,卻不會黏黏的,非常滋潤保濕,能讓唇紋一秒消失,顯色度也很優,呈現的妝容是水光感,還有著淡淡的香味。色號04如同包裝是淺淺的粉,很日常,趕出門時帶上它準沒錯。


(圖片來源:小紅書@88ooov

MAYBELINNE 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柔焦過後展現超美的絲緞光澤,免濾鏡就能有美唇!觸感舒適,顯色兼具保濕,持久力也好得驚人,色號888有點像是加了煙燻感的豆沙色,迷幻又優雅,一整個很有存在感!

 

YSL 情挑誘水唇膏#86
YSL這系列唇膏絕對是人手必備款啊,滿滿保養精油加上六種護唇成分,顯色又潤澤,擦起來的滑順度無人能敵。色號86是新色來著,質地輕透,非常百搭!讓氣質氣色都up!呈現低調的溫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real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121
帥氣的小鋼筆設計,整個超有質感!完全媲美專櫃呀~尖頭筆刷設計很好描繪唇型及暈染,妝感非常薄透,塗抹後很快就會變成微霧感,#121是再偏粉的一些的,增添甜美氣質,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你幾眼的色號就是它囉。

3INA 超印色染唇釉#505
宛如乳霜的質地非常保濕,遮色力極佳,持久度更是沒話說,色號505是非常熱賣的顏色,加上柔霧感,非常百搭!任何膚色都適用,不想看起來太濃妝時選它很ok!

這6支玫瑰拿鐵們真的是隨便擦隨便美!開架專櫃通通有,手癢時可以考慮一下,新的一年想改從氣質路線的女孩更是別錯過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唇彩推薦 #3INA #essence #Maybelline #YSL #唇彩 #專櫃唇彩 #彩妝 #情挑誘水唇膏 #植村秀 #極綻色緞光絲柔唇膏 #漂亮 #狠霧持色染唇露 #超印色染唇釉 #開架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