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卸妝變成不麻煩的事!卸完皮膚變更好,再也不用靠美肌或擔心素顏不能見人啦!

(左圖來源:instagram_@jiantongtong)

我知道我知道~卸妝真的是可以排上女孩們每天最不想做的事前三名(應該在洗頭和整理房間後面),但不洗頭不整理房間一兩天還好,卸妝真的不能因為懶惰跳過!不管是沒卸妝或卸妝不完全,對皮膚都是超大的傷害!但每天真的睡覺追劇都沒時間了~真的好討厭卸妝啊!感謝科技進步,現在竟然推出了卸妝保養都可以一瓶搞定的產品,而且還可以同時把毛孔清乾淨、去除老廢角質,卸完還比沒卸之前皮膚更亮啊!

#就算「懶癌末」也沒關係,靠這瓶免乳化、免搓揉,濃妝一乾二淨!
下班都累壞了,只剩手指有力(滑手機),誰有空慢慢卸妝?
是的是的,這瓶來自天堂花園的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靠著免乳化、免搓揉、植萃零油感,還能兼顧保養,紅透半片天,真的是懶鬼必入手商品~

擠出第一下,也許妳會想,別鬧了~是要玩扮包公的遊戲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添加了黑玫瑰精萃、天然礦物碳和天然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巴巴蘇油),所以呈現黑色的精華質地。卸妝最怕油膩感,因為有礦物碳與滿滿植萃油,所以卸的時候超好推開,也不會有熏眼、刺痛的問題,卸完又不緊繃悶膚,清爽到不想再洗臉了啦~~

 

更厲害的就是,這瓶主打十秒鐘就能徹底瓦解難卸彩妝,請注意,是連眼唇也可以在十秒鐘內卸乾淨喔!不用再麻煩的分兩瓶了~也不用擔心乳化不全,造成毛孔堵塞,導致肌膚更多問題,所以這瓶真的超級適合重度彩妝者!

歐某~歐某!唇膏、眼線液、眼線膠筆、眼影,不到10秒都乾乾淨淨,而且卸完後皮膚感覺很滑嫩~超像擦完保養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黑玫瑰精萃和天然礦物碳可以深層淨化毛孔、去除老廢角質,讓我們在卸完妝後臉淨白清爽、不泛油光!連保養都做到了,卸妝終於不再厭世了~~

#洗臉搓泡心很很累?植萃綿密泡泡,卸妝洗顏一瓶搞定!
懶鬼又手拙,還想給臉洗個泡泡浴,搓泡總是悲劇?
那就該試試這隻梔子花雙效洗卸慕斯~
是適合全膚質的女孩使用的唷,因為有添加梔子素和藏紅花酸的成分,是可以用來舒緩泛紅或過敏的,所以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因為擁有25%胺基酸潔淨配方,不僅可以深層潔顏,還能卸除基礎彩妝,多種植萃保濕成分,洗完後不會感覺過度清潔,皮膚超像擦過保養品一樣很水潤Q彈。

(圖片來源:instagram_@jiantongtong)
這瓶超適合平常習慣化淡妝或是只擦防曬隔離就出門的女孩,一瓶搞定卸妝、洗臉與前導保養,輕鬆洗洗睡,心情大好一百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試用之後~小編不得不歌頌一下這隻卸妝慕斯,不僅泡泡極為細緻,而且淡雅梔子花香氣,將潔顏的「苦痛」化作為「享受」,有了這兩隻懶人卸妝神器,根本可以將卸妝油打入冷宮啦~

今年就不要再活在美肌模式後面了,從清潔保養開始,以後不用開美肌、化妝時間也可以大大降低,一起朝自然美女系邁進吧!!!

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點我

梔子花雙效洗卸慕斯→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