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良心商家請筆記!超好用價格又可愛的美妝品,卯起來用也不心痛啊!

1 / 1

每次用到好用的美妝品,總是會很開心又有點小擔心,很害怕一下就被用完,每次用量都超節省,總是要小心翼翼地呵呼它們,但是!這次要來介紹高CP值的良心美妝,容量大又價格可愛,同時也有很好的口碑,讓你可以放心大膽地使用!

1.Woodbury-Lip Pencil 唇鉛筆
這支唇筆號稱和Nars家一樣顯色、保濕、持久,但價錢卻是超級親民,加上顏色選擇非常多,非常深受韓妞喜愛,不管是要當作唇筆唇膏都OK!

濕潤的筆狀質地,嘴巴乾的女孩也不用怕,所有人都能駕馭的唇筆就是它啦!


2.Bbia-Eyeshadow 眼影
想要找價錢可愛,在日常生活中能廣範使用的眼影,這顆來自Bbia家的眼影就非常推薦!從韓妞們偏愛的粉色系、日本女孩的大地色系,或者是比較偏歐美妝的深色系通通有,顯色度也在中上程度,畫眼妝大力塗抹都不用心疼啊!

3.Mamonde-Rose Water Toner

每天都要用到化妝水,如果貴桑桑真的是很心疼,Mamonde這瓶化妝水裡面有非常香的玫瑰味,而且容量超級大!一罐可以用超久,非常受到韓妞喜愛,對於敏感肌&極乾肌的女孩們也完全適用,拿來濕敷也非常適合,去韓國一定要記得囤貨啊!

4.O’lysee-Mist 保濕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夏天在冷氣房,冬天受到冷風吹,辦公室或家中都很需要保濕噴霧,這個O’Lysee推出的保濕噴霧真的是可以讓你盡情地噴灑在臉上,400ml的巨無霸容量根本可以用一整年,韓妞也說這瓶噴上去確實有明顯的保濕感,而且也不太刺激,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5.PeriPera-Ink The Airy Velvet 唇彩

如果是喜歡韓妝的女孩應該都知道PeriPera這瓶了!這根本算是韓妞化妝包必備唇彩,各種質地任你挑選,色選也非常豐富,雖然是霧面質地卻不會過於乾燥,重點是超級持久!!!!從春天用到冬天,在輪回夏天一點都不過份啊!

6.Dewytree X Lohbs 皮膚困擾解決面膜組

這個商品號稱是人生必備的面膜組合,裡面有7片面膜,而且還附上了其他不同功能的試用品,如果肌膚出問題,可以立刻自己來個小急救準備,讓肌膚恢復正常狀態,而且旁邊的小試用品也都是走溫和路線,想換新保養品的人也可以買來試試,或是出國旅行也超適合,也難怪大家覺得它俗夠大碗!

以上六項就是超級划算的美妝品,買了絕對不會後悔,而且每樣都能陪你度過漫長時間,一起和他們養出超強美肌吧!

#BBIA #Mamonde #PERIPERA #Woodbury #保養品 #漂亮 #美妝 #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