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一部不是才看過他嗎?」有他們就是收視保證啊~迷倒電視機前迷妹們的8位新生大勢演員!

1 / 1

「咦?上一部不是才看過他嗎?」最近幾部大受歡迎的新戲,怎麼一直出現似曾相識的人呢?有八位男女演員,都是最近電視劇中常常看到的熟面孔,也是冉冉升起的大勢新星,雖然有些演員已經出道不少年,但最近接戲的頻率可以說讓人嘆為觀止,一部接一部,部部都是收視保證呀!

 

一、金善浩

在《金科長》中飾演財務部裡單純美的忙內宣相浩,搖身一變成《最強送貨員》裡,玩世不恭的財閥三世,2017年接演兩部KBS大勢電視劇,並且成為男二的他,在戲劇上的運氣根本無法檔,可以說是KBS「培育的兒子」啦!帥氣的外型,無論是呆萌角色,或是外冷內熱的傲嬌公子,都能完美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金亨奎(東夏)

曾經是JYP練習生,在《奇怪的搭檔》裡扮演殺人不眨眼的連續殺人魔,或是在《金科長》裡最後選擇大義滅親,保衛公司的紈絝子弟,將內心戲的精隨表露無遺,亦正亦邪又充滿魅力的眼神,和金宇彬是不是有點相似呢?而使用藝名「東夏」活動的他,最近也剛拍攝完KBS獨幕劇《比想像的更靠近》,將再度和南宮珉與金元海攜手演出,如此堅強的陣容,一定是非看不可的好戲!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圖片來源: KBS

(圖片來源: 「劇」在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李圭亨

最近因為《秘密森林》中的反轉角色尹科長而大放異彩的李圭亨,憂鬱氣息,神似Super Junior 的東海和影帝梁朝偉!出演過電視劇《鬼怪》與《花郎》,雖然這幾部電視劇的戲份不重,但都是具有存在感的角色!而一直以來都有音樂劇演出的他,演技實力當然也是不容小覷,下半年tvN即將推出的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李圭亨也參與,期待能夠看到他再一次精湛的演出~

(圖片來源: 李圭亨Twitter

(圖片來源: 李圭亨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李圭亨Twitter

 

 

四、孔明

不算是超級新星的孔明,在電視劇圈崛起的速度無人能敵!這兩年從《戲子》到充滿生活共鳴的《獨酒男女》和《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讓孔明嚐到走紅的滋味,本名金東炫的他,高䠷的外型與可愛帥氣的樣貌,除了綜藝節目邀約,新戲也一部接著一部,堪稱當紅炸子雞!最近除了《河伯的新娘》熱映中,也接到了新戲《Mad Dog》的男主角提案,只能說恭喜孔明,賀喜孔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劇」在愛奇藝

 

五、Krystal

擁有曼妙的身材與高冷的外型,《河伯的新娘》裡的武羅女神就是為我們水晶Krystal所量身訂造的角色!從女團F(x)出道,和姊姊Jesssica可以說是南韓演藝圈中的高顏值姊妹,無論在戲劇或是歌唱上皆有涼眼的表現,進軍電視圈不過數年的Krystal,也收到了《機智牢房生活》的邀約演出!

(圖片來源: 「劇」在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鄭惠成

靈活的大眼,還有和柔弱外型不符的女漢子個性,讓鄭惠成備受觀眾喜愛。在《雲畫的月光》明恩公主開始備受矚目,到《金科長》單純卻充滿熱情的檢察官臥底,還有剛播出不久的《Manhole》,每個角色都能成功詮釋,不愧是擁有8年演技經驗累積的內功啊!

 

(圖片來源: 「劇」在愛奇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蔡秀彬

無論是《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或《雲畫的月光》的古裝造型,抑或是《最強送貨員》裡一身勁裝,騎著摩托車縱橫大街小巷,帥氣的丹雅小姐,宜古宜今,兼容古典與現代的蔡秀彬,在《最強送貨員》中成為了女主角!最近更也持續接演了KBS的特別劇《如果我們是季節》,2017年的她,魅力無法擋,讓男女觀眾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惠利

演出《請回答1988》的德善,初試啼聲就大放異彩,第一集就把家中次女的心酸演的深入人心,消除了觀眾對於偶像演員的疑惑與不信任,努力的程度也備受肯定!之後更接著演出《戲子》的女主角,順勢成為新生演員的她,更也繼續團體Gril's Day的回歸活動,無論是歌手或是演員的樣貌,都展現出最好的一面,而最近惠利更接到新戲提案《Two Cops》,如果確定出演,將和傲嬌代表曹政奭一起搭戲,實在太令人期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麼多優秀的男女演員們,韓劇永遠不怕演員斷層啦!希望他們正在演出的電視劇收視長紅,也期待未來可以接演更多電視劇,帶來更多感動!

 

info.

點此觀看《Manhole》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劇」在愛奇藝 #Krystal #Maddog #奇怪的搭檔 #孔明 #惠利 #愛奇藝台灣站 #最強送貨員 #李圭亨 #機智牢房生活 #河伯的新娘 #秘密森林 #蔡秀彬 #鄭惠成 #金亨奎 #金善浩 #金科長 #韓劇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