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再只是球衣球褲了!女孩心目中的不NG穿搭,男友穿這樣約會絕對再回到熱戀期~

1 / 1

跟女生比起來,男生真的是太好命了!因為只需要一些簡單的搭配,就可以穿出簡單好看的style。男孩打扮真的不用太複雜,乾淨整齊就可以好感度加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女孩心目中絕對不會NG的男生穿搭有哪些吧!

 

#素T/圖片T

一件素T或者是簡單圖案的上衣只要在下身多用點心思,就可以穿出簡約時尚的感覺。運用黑灰白、大地色系、海軍藍、軍綠色等中性色,就可以穿的有型又有品味,而像照片一樣印刷的相片T,最不容易出錯又富有時尚感。可以選擇磅數較高的棉T,雖然較厚但穿起來相對硬挺,若講求舒適,著較薄軟的T-Shirt則需要注意尺寸的部分,如果不對或軟的太超過的話,整個人會軟趴趴的看起來很沒精神喔!

想講求一些變化感的話,五分、七分袖會是不錯的選擇,會比一般袖長的T恤更有型,另外,也可以嘗試將T-Shirt紮進腰頭,一看就知道你懂穿搭~

 

#襯衫

編輯真心認為襯衫是能讓一個人帥度狂飆的神奇單品,基本領、無領、開領、亨利領襯衫,基本上都不會出太大的差錯。喜愛復古風的男孩推薦今夏很流行的花襯衫或有一點華麗感的緞面襯衫;走normcore簡約路線的男孩,選擇淺色系並以亞麻、棉麻等涼爽材質為主看起來更清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身褲型

主要集中在版型是上寬下窄的版型。儘管現在也有男生著用的寬褲,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相對的,上寬下窄的版型是編輯認為男性最好駕馭的款式,除了比合身的褲子舒適之外,也非常修飾身形。穿膩黑色的話,不如來嘗試卡其或軍綠吧,這兩個顏色也都非常適合夏天。

 

#不敗鞋款-馬汀、帆布鞋、板鞋

帆布鞋及板鞋會這麼常見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實在是太~好~搭~不挑風格怎麼搭都無違和,而且以價格來說,還相當的可愛。而馬汀(推薦三孔)更是能讓整體穿搭質感上升一個檔次,推薦下身穿著約九分的長度,配上襪子,帶點英式風格的率性及復古,街頭風穿膩了,不如嘗試一下馬汀英倫復古穿搭吧!

 

真的很羨慕男生隨便穿都可以很好看啊!別再讓男朋友穿著球衣球褲跑來跑去了,男孩們只要用點心在打扮上,絕對可以帥的女孩不要不要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七夕 #兩性 #情人 #日韓 #男友 #男女 #穿搭 #穿搭精選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