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沙灘比基尼!水漾關島必體驗行程懶人包(上)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很嚮往美國影集裡的生活,常常幻想自己走在紐約街頭fashion的逛街~可是每次想到這,就覺得如果飛一趟美國荷包應該會哭泣,然後只能打消念頭…

不過其實我們都忽略了美國最西邊的屬地關島啦~這裡氣候潮濕,平均氣溫在27度左右,非常適合度假!純淨的白沙海灘、蔚藍的海水,在這個充滿悠閒氣息的島嶼,白天可以盡情體驗水上活動,晚上還有五花八門的夜生活,不論家人、朋友還是情侶,來到這絕對會讓你們感情升溫~

#市區觀光

來到關島的第一天可以安排一個早上的時間進行市區觀光,熱門的觀光景點如戀人岬、西班牙廣場、聖母瑪莉亞教堂…

戀人岬旁邊有一大面牆,情侶可以在這鎖上愛情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潛水

來到關島怎麼能錯過水上活動呢?!在這不需要潛水執照就能走進清澈無比的海中,看看尼莫與他的朋友們,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生物徜徉在乾淨的海水裡!

就算是旱鴨子也別擔心!這裡有會說中文的教練教大家如何在水中運動、呼吸、溝通,也會提醒大家一些潛水竅門,另外,深潛容易因為水壓過高造成耳鳴或耳朵不適的狀況,所以教練會指導所有人如何調適內外耳的壓力喔!

#浮潛

不敢深潛的朋友們也別沮喪,你們可以體驗浮潛~基本上浮潛的範圍都在較淺的海域,只要穿上救生衣,戴上浮潛蛙鏡,就同樣能走在珊瑚礁岩上,窺探美麗的海洋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空跳傘

高空跳傘絕對是關島刺激度爆表的活動啦!這裡只有一家公司提供高空跳傘行程,而跳傘的高度有四種:8000英呎、10000英呎、12000英呎、14000英呎。跳傘前會先進行流程說明與注意事項,接著大家會搭乘小飛機到自己選擇的高度,然後教練會開始倒數十秒鐘,10、9、8、7…3、2、1⋯⋯盡情尖叫吧!

 

 

跳傘的過程情緒的轉變會從極度刺激到極度享受,可以在高空中俯瞰整個關島的景致,就好像自己是張大翅膀的鳥兒,無拘無束,十分愜意!降落後每個人會獲頒一張證書,當作是超越自我的紀念品~有機會來到關島一定要把握機會挑戰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Q

關島人非常喜歡吃烤肉,每到假日許多家庭都會有BBQ聚會,搭配的食物通常是紅飯、烤豬肋排、熱狗、海鮮、糖霜麵包…等,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酒啦~如果來這旅遊就會發現很多餐都是吃烤肉!(肉食族一定會覺得超幸福~編輯個人認為他們的烤肉跟台灣的很不同,超好吃ㄉ~)

 

不過要度假當然不只有玩這些!還有下集更好玩~大家敬請期待呀~

資料來源: 自寫文章

#國外 #打卡 #打卡國外 #旅遊 #波波打卡 #關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