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將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最新預告,誰才是最後贏家?

盼了好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終於要在今年4月首播,迎接精采的大結局,雖然並沒有太多明顯的劇情走向,但可以看到代表House Stark的狼、House Targaryen的龍逐漸被冰雪包覆,而代表House Lannister的獅子則燃起了熊熊烈火。

然而HBO近日釋出2019年影集綜合預告,其中最令人振奮的當然就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的片段,在經過漫長的七季之後,龍后與珊莎終於見面了!只見現任城主珊莎,同時也是史塔克家族的大女兒向龍后說了一句:「臨冬城是妳的了,女王陛下。」

不過在權力遊戲這部影集裡,不看到最後也不知道會鹿死誰手,況且將臨冬城交給一個素昧平生的人,說什麼都覺得不單純吧?不過珊莎也不是個省油的燈,看起來似乎也是在打著其他算盤。

最後一季即將迎來大結局,讓不少人覺得既期待又難過,一方面是想知道如何在短短的集數之內製作出一個完美的收尾,而且因為集數變少,所以據說每一集可能會延長到80分鐘左右,另一方面又不希望他結束,五味雜陳的心情讓人深怕播完之後,人生暫時失去重心啊~(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Arya Stark的演員Maisie Williams,1997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1歲,去年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曾經透露:「第8季的首播將設定在2019年4月播出」,並且說無論演員或幕後工作人員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呈現精采大結局,相信各位影迷都很期待第八集的到來吧?

#冰與火之歌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影集 #權力遊戲 #生活精選 #美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