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膩了咖啡廳?不妨去治癒系的「韓式足療藥茶館」來個Healing time吧!

1 / 1

首爾到處都是特色咖啡廳,但特色「茶館」就沒聽過了吧?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家韓式的足療藥茶館「약다방봄동」,享受韓式治療法放鬆一下,喝喝茶、泡泡腳,來一場健康養生的Healing time,治癒燥熱的身心靈,也能消除逛街腳痠的痠痛!

 


這間位於弘大的足療藥茶館,有別於其他的特色咖啡廳,結合韓醫院跟咖啡廳的形式,以韓式傳統的漢藥為基礎,專門販售能滋陰補虛的「藥茶」,內部更設有個人足療池,還有氣氛超好的書房及休憩室,每個空間都打造得很舒適,完全可以跟姊妹們來場治癒之旅!

 


韓國人其實也蠻注重養生,常常在韓劇中看到他們會吃「漢藥」來進補身體,別看他名字有「藥」就感覺很苦很難喝,其實也就跟我們的中藥是差不多的意思,而藥茶是用韓國特有的中藥材去調配泡熱水所製成的茶,值得注意的是,這裡能夠爭對個別體質需求,挑選適合的茶飲,絕對能對症下藥,補補虛弱的身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能品嚐到傳統的韓式茶點、年糕、乾棗片等,邊吃配藥茶,一解藥茶帶的小苦澀,而不敢喝藥茶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還是有提供水果冰沙、優格等的清爽的飲料!再來看看療癒滿點的重頭戲「個人足療池」,將漢藥倒入足療池泡腳15分鐘左右,在瀰漫漢藥香氣的空間裡,欣賞落地窗外的綠意盎然,邊跟姊妹們談談心,一解整天逛街腳酸的疲勞,絕對能達到完全放鬆的效果啊!

無論是氣虛體弱的朋友、去膩咖啡廳的朋友,亦或是逛街腳痠到不行的朋友們,這裡的足療與藥茶肯定療癒各位的旅程,快揪姊妹們來場Healing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약다방봄동

電話:070-4639-2221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월드컵북로6길 12-13

營業時間:11:00 – 23:00(隔週一公休)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

#咖啡 #咖啡廳 #弘大 #茶 #茶館 #足浴 #足療 #韓國 #韓國茶 #韓式 #韓藥 #약다방봄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