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和男友的小蜜月!沖繩陸上活動完勝攻略,下一秒立馬手刀搶機票啦

1 / 1

最近吵的沸沸揚揚到底墾丁好還是沖繩好,這次就直接幫你整理出沖繩最新、最熱門。食衣住行通通看這篇就行了,絕對會讓你和男友的感情生溫100倍!就算不愛玩水的女孩看到這些景點也一定會讓你直奔沖繩。

 

#Magenta N blue

這家最新的果汁店是日本妹沖繩必去熱門打卡地標,整間店都是少女最愛的粉紅色,不拍個十萬張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提供好多可愛的拍照道具~不管怎麼拍都度假感滿滿呀~

 

 

連飲料都太可愛了吧而且這裡飲料是強調新鮮水果製作,口味多變,看起來可愛以外,就連健康都是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Serakaki, Onna-son, Kunigami-gun, Okinawa-ken 904-0404日本

 

#The Junglila Cafe and Restaurant

說到美國村大家都應該知道吧,這家咖啡廳就在美國村的附近,所以逛累了,來這裡休息準沒錯!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座位區,最重要的就是直接面對一望無盡的海景,和朋友一起在這聊聊天度過悠閒的時間真的好幸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看到地面上的小沙灘嗎!連佈置都這麼仔細,果然真的是度假必去的點!

 

 

INFO.

地址:904-0115, 49 Mihama, Chatan-chō, Nakagami-gun, Okinawa-ken 904-0115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念岬公園

位於沖繩的南部,有著特別的三面環且視野遼闊,目前這裡還沒有特別多的光觀客,所以也不會感覺到特別壅擠,非常適合兩小無猜一起漫步吹著微風。

 

 

公園最著名的心型造型,最適合放慢步調和男友一起欣賞這療癒系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901-1511 Okinawa Prefecture, Nanjo, 知念久字手堅523番地日本

 

#港川外人住宅街

港川外人住宅以前是美軍駐守的宿舍,現在裡面變許多文創特色小店,也有人說它是隱藏在沖繩的小歐洲呢!這裏每間商店都有不同的特色,所以怎麼拍怎麼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令人著迷的地方,拍的美一張都可以當雜誌封面了呢!

 

INFO.

地址:沖繩縣浦添市港川2丁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acorte甜點專賣店

逛累了稍微休息一下,來到港川外人住宅街一定要吃網路上必推的oHacorte甜點專賣店。

 

 

店內最有名的水果塔,每一種口味都是每日限量供應,選用每個季節當季食材製作而成。

 

連店門口都好可愛,先來拍個幾十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沖縄県浦添市港川2丁目17-1

營業時間:11:30〜19:00

 

#ISLAND MAGIC SENAGAJIMA BY WBF

將將!最後的壓軸登場,就是在今年六月才新開幕的「ISLAND MAGIC SENAGAJIMA by WBF」是結合露營車和BBQ。入住時只需要攜帶簡易的行李,不用帶一堆東西也能體驗露營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個擺設,也太夢幻了吧和男友住上一晚真的好像新婚夫妻一樣!現在官網也有開放線上訂房,烤肉或住宿都可以喔!方法也非常簡易,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173 Senaga, Tomigusuku, Okinawa Prefecture 901-0233日本

官網:http://island-magic.jp/

 

看完這次的特輯,有沒有讓少女們心癢到不行沖繩不只有美麗的海景,路上活動一樣讓人心動,真的逼死人趕快下訂機票怒沖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打卡 #打卡國外 #旅行 #旅遊 #日本 #沖繩 #波波打卡 #蜜月 #露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