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請注意!老化可都是從眼周開始的 20up對抗初老還有救!史上第一罐『低脂眼霜』來了啦!!

偷偷告訴妳一個驚嚇的小秘密,其實眼周肌膚才是決定視覺年齡的關鍵ㄋㄟ !尤其眼周肌膚的薄度是臉上肌膚的1/4,想想看每天化妝少不了的眼影睫毛膏是不是都被妳暴力卸掉?!過多的摩擦可都是在狠狠地催熟妳的眼下肌膚欸!過25才初老這話其實都是安慰你的話!像是每天滑手機螢幕早就讓眼周的肌膚變得超脆弱, 而且20up的女孩們一定要死守的初老防線就是眼周肌膚啊!別再用『長肉芽』當成不擦眼霜的藉口了!畢竟細紋一出現可是真的回不去了吶!

拯救炸裂的魚尾紋 初老肌必收!史上第一罐低脂眼霜
話說這次要來推薦的正好是小編的愛牌,前幾年還在仗著年輕不保養的小編,終於在一次爆笑不小心炸出魚尾紋之後,才死心踏地踩入保養坑,第一次回購五罐以上的就是碧兒泉的奇蹟水,身為超級大乾皮的我,過了25歲更容易因為氣候轉變起皮脫屑、肌膚不穩定,這些年來,都是靠奇蹟活源水拯救我的沙漠肌!這次奇蹟活源系列出了史上第一款針對初老訴求推出的『低脂眼霜|,油脂只有精華油的1/6,害怕長肉芽的女孩可以安心收起來!

內外收緊眼周 眼下肌膚嫩的跟嬰兒一樣不誇張
這次推出的低脂眼霜不僅質地清爽、而且吸收力超級好,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負擔感,還有輕微的涼感,可以馬上舒緩乾燥造成的不舒服!
➜可以看到質地真的超級水,幾乎一塗上就會馬上化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老肌熨斗 低脂眼霜推掉你的初老紋
令人懼怕的『肉芽』可不僅僅是產品本身的因素,其實按摩的手法也是大有影響,一般擦眼霜都是從眼頭輕推至眼尾,注意用量一定要輕薄:可以點個八點均勻在眼周,再慢慢推至眼尾。輕拍個幾下,那些假性乾紋彷彿立馬注入大量水份,眼周立馬變超嫩超平整!

小編實際用了一兩個禮拜,就連上妝後的卡紋卡粉都減少超多!眼下超級嫩,擔心長肉芽的人也可以先去專櫃領取試用包!

我說眼部保養可不能等到細紋冒出來才開始行動!這款入門級清爽眼霜先收起來!或直接點此

Photo via:@mizfreck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