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想要人緣好、人氣旺?蜜糖系穿搭助你成為人見人愛的職場甜姐兒

應該有很多女孩平常比較少穿所謂浪漫甜美風格的衣服,一方面可能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一方面對這種風格又毫無頭緒。其實只要簡單幾招就能打造一個優雅溫柔的妳!而且這樣的穿搭不只男生買單,長輩更是喜歡!肯定是人人稱讚,只要願意跨出那一步,就能成為人見人愛的甜姐兒~新的一年不妨嘗試看看這蜜糖系的穿搭吧!

 

|氣質風|

為什麼有些女孩一眼就讓人大讚:太有氣質了!除了自身散發的氣質之外,很多都是靠外在衣著和飾品讓氣質更突出。配件的運用讓氣質加分:垂墜型的耳環有種高雅端莊的感覺,如果上面鑲有鑽或寶石更有復古貴族的韻味,帽子的搭配除了素面素色之外,選擇千鳥紋或格紋,這兩種紋路都格外典雅,絕對讓搭配更有質感,氣質滿分!

|甜美風|

甜美風格有個訣竅,就是看起來要慵懶輕盈,甩開沈重的色調,捨棄過多層次的搭配,最多用兩件衣服塑造一種輕鬆舒服的穿搭!而針織、毛線、棉麻、紗,這些質料都是屬於甜美系穿搭的常客,因為穿在身上輕柔蓬鬆,不會有衣服壓垮或包覆身體的視覺衝擊,自然就會有甜美浪漫的感覺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風|

給妳一個最簡單打造優雅姿態的單品:『襯衫』,襯衫本身屬於比較正式、成熟的感覺,其實只要穿上襯衫,整個人的態度和質感就會不一樣,多了份穩重知性。而襯衫可以選擇有點設計感,例如:澎袖、雪紡紗、荷葉邊等;再隨意搭配牛仔褲、裙子;鞋子可以選女人味一點的穆勒鞋、娃娃鞋,這樣絕對讓妳變成另外一個人!不過,優雅一詞跟人的個性是息息相關,衣服只能呈現表象而已,溫柔的動作和輕聲細語才是真的優雅的關鍵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風|

可愛的表現有很多種,特殊跳色穿搭就是一種!鮮豔的顏色會給人一種活潑開朗的氣息,粉嫩的色調更是可愛的代名詞,但是如果不敢穿整身粉紅也沒關係,只要在襪子、包包或其他配件上選擇跳色,同樣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另外大學T加百折裙的組合也是非常討喜的穿法,絕對值得試試看。最重要的是,保持笑容才是真的吸引人和散發可愛的秘訣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風|

簡約風是現今大多數女孩喜歡也追求的風格,重點在於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呈現自然乾淨的樣貌,一眼就讓人覺得舒服。一開始嘗試簡約風可以先設定一種色系,例如:土色、薏米色、純白,再來避免過多且複雜的設計,回歸簡單原始的穿搭重點:以修身、穿出身材對的比例為主。穿這種簡約風格的衣服也會讓人的心情,個性靜謐許多,所謂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神秘之處~

這五種風格都是任何場合情況,見家長或是約會都適用,人見人愛的超強穿搭設計,很多喜歡帥氣個性穿搭的女孩一定沒試過,其實有自己的風格很好,只是有機會可以換個口味,說不定也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樣子;而如果妳期許自己能夠變成一個甜姐兒,討喜又吸引人,就一定要試試看!

#可愛風 #可愛風穿搭 #日系甜美 #氣質穿搭 #浪漫風 #浪漫風穿搭 #甜美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風 #簡約風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