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童帽入手卻不知道怎麼搭?來,跟著這些時尚Icon穿搭就對了!

秋冬超in的報童帽其實是源自於20世紀的紐約,賣報紙或擦皮鞋的小男孩頭上戴的帽子,是非常有風格和歷史性的帽款,漸漸成為經典。因為帽子寬大蓬鬆,其實在帽子中是非常修飾臉型也很討喜的,更是曝光率超高的單品;但是入手報童帽卻不知道怎麼搭配嗎?這些時尚寵兒教妳穿,完全不用擔心難駕馭!

 

報童帽+蕾絲簍空上衣

這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搭配,在韓國相當受歡迎呀!白色的簍空蕾絲看似優雅浪漫,搭配起可愛的報童帽卻非常契合,像是少女漸漸轉變成為女人,開始散發女人味;喜歡成熟一點的打扮完全可以駕馭,打造一個屬於妳的特別浪漫~

報童帽+高領毛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領毛衣定律,亙古不變的百搭款。配一頂報童帽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大大的報童帽和脖子收緊的高領完全讓臉小一個SIZE,真的保暖又好看,雖然是一個簡單的搭配,卻非常時髦隨性,算是懶人的偷吃步搭法!

報童帽+西裝外套

這無疑是一個帥氣又都會女子的穿搭,微微散發著英倫氣質!雖然這種扮相會讓人覺得有點難親近或是太過強勢,但就是有人喜歡這種霸氣側漏的感覺~西裝外套本來就是中性的設計,配一頂報童帽就沒那麼嚴肅正式,更有女人味~

報童帽+長版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衣外套超適合搭配帽子,長版大衣是整個身體上的重點,如果沒有帽子會顯得頭頂空空的,假如配上一頂帽子絕對會讓整體搭配更完整也更加分;長版大衣會拉長身體比例,把頭和腳的距離拉遠,如果鞋子再配一雙襪靴或踝靴,上下呼應,才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哦!而且這套搭配氣場十足!

報童帽+條紋上衣

很多模特兒都使用了報童帽加上條紋上衣這組搭配。條紋給人一種文青知性的感覺,報童帽又是比較調皮童趣的帽型,整個搭配起來超減齡而且很有活力!給人一種輕鬆和諧的感覺,在沈悶陰冷的冬天裡穿起來更有精神,而且俏麗短髮的女孩超適合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童帽+兩件式洋裝

不得不說報童帽搭配洋裝真的超好看,台灣的冬天不算非常寒冷,現在還是可以這樣穿!洋裝重點在於兩件式穿搭,洋裝裡面搭配一件長袖或高領毛衣,增加保暖度。這個組合把少女的氣息展露無遺,絕對是約會必勝的穿搭Look,外面可以再穿一件百搭的外套,一下就搞定寒冷的問題,而且一樣好看!

其實報童帽沒有妳想像中的難搭配,只要抓到一些配戴方法和訣竅,輕鬆就可以撐起來!報童帽算是中性、俏皮、浪漫集於一身的帽款,可以穿出非常多種氣質,一定能找出自己的Style,不妨先試試上面己種Look,好好利用報童帽為自己的穿搭加分吧~

#名人穿搭 #報童帽 #報童帽Look #報童帽時尚穿搭 #報童帽穿搭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