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大紅的就是唇色是「勃根地酒紅」準沒錯!化妝包拿出這支,時尚度立刻大提升!

1 / 1

從現在品牌們推出的新唇彩產品來觀察,可以發現接下來的大勢就是「勃根地酒紅」!這可不是那種擦起來好像很深、很兇的酒紅色,是可以讓皮膚變得很白的紅!擦起來也不會太誇張、但是很有氣勢,妳以為我又要開始介紹GA或者YSL的唇彩了是吧,錯錯錯!現在最燒的唇彩品牌除了前面說的兩個品牌,還有已經很久沒打唇彩的嬌蘭!沒錯~真的是新品一出便知有沒有!

看包裝就已經美哭!保濕、霧面又豐唇,絕對是超強關鍵字唇膏~

先來看看嬌蘭新推出的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從以前的黑管換成了金色霧面的包裝,變得超奢華感!轉出唇膏也可以看到KISSKISS的字樣,只能說真的好有質感啊~而這系列絲霧唇膏絕對是女孩們一直在追求的霧面!滿足了所有的需求~

#馬上擁有辣辣豐唇

這款絲霧唇膏小編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含有辣椒萃取物!它可以讓妳的唇馬上豐滿起來,變成現在歐美韓都在燒的豐盈唇!也不用像現在層層疊疊擦得很辛苦了~擦起來還有一種性感、嗆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豔顯色持續保濕

而新推出的金管顏色都很鮮豔,不但只單擦一層就超級顯色,還因為含有玻尿酸、珍稀精油,可以讓妳的唇在絲絨霧面的妝感下,仍然一直保持在很保濕滋潤的狀態!

唇釉也美翻,打破所有霧面乾裂迷思,一抹開就驚豔!

除了唇膏外,嬌蘭也推出了一系列法式訂製絲絨唇釉,讓唇釉派的女孩們也忍不住要暴動了!看包裝就覺得天啊也太美了~是做成漸層的設計!

這款唇釉的質地很特別,擦起來是霜狀的感覺,是又不會很厚重,同時還可以讓唇面變得更平滑、消除唇紋,真的是一抹開就會嚇到!怎麼會這麼顯色又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個唇釉的刷頭是「斜角型智慧刷」,可是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所以手殘的女孩們也可以很輕鬆地上色,精準描繪出唇形啦~

嬌蘭的這兩個系列唇彩就是接下來要大紅的斷貨王,趕快趁別人還不知道先買起來,買了這支後拿出來補妝,不知道的人一定會用羨慕的眼光問妳說:「這是哪個牌子的~好美唷~」

其實小編覺得唇彩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妝品,因為真的只要換一個顏色整個人的氣質也會跟著改變,這也是為什麼有這麼多唇彩控的原因啦!所以唇彩控們,千萬不可以不入手這系列,現在到櫃上試妝還可以獲得新上市的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和輕裸感粉底液喔! 手刀去試妝吧⇒免費兌換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