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韓國的印象!這4間料好實在超美味早午餐Brunch不藏私推薦給大家~

1 / 1

印象中的韓國,每次旅遊幾乎都是吃飯店早餐或是民宿早餐,在不然就是吃連鎖平民小吃店飯卷天國,太無新意,很想吃點厲害的美式早午餐嗎?不太好找到早午餐的原因是因為韓國人一般習慣在家裡吃完早餐就出門上班,假日也不一定會外出吃早午餐,所以不像台灣一樣早午餐林立。不過今天介紹這4家連韓國人都愛的早午餐店後,下次去韓國就不怕一成不變的早餐啦~一起來看看吧!

 

弘大 #Cafe Burano 카페부라노

美食一級戰區,也是時下年輕人最常聚集的地方。這間早午餐咖啡廳已經非常有名,不只是當地人,許多去到韓國的旅人都指定要吃。推薦的是他的「鬆餅早午盤餐」,鬆軟的pancake讓人一早就元氣滿滿,蛋的部分還有起士蔬菜歐姆蛋、烤肉歐姆蛋、煎蛋、炒蛋等四種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201-16 1층

營業時間:10:00-22:00

 

 

延南洞 #Donatello 도나텔로

弘大附近的延南洞一帶,是近年來快速崛起的美食黃金地區,除了有很多厲害必打卡的咖啡廳之外,激推的餐廳也是多到數不清。今天介紹的這家Donatello除了美味的義大利麵系列之外,全日早午餐系列也十分受歡迎,其中法式吐司早午餐是最多人點的,鬆厚的吐司外面裹著濃濃蛋香,榮登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383-23

營業時間:12:30-22:30

 

 

梨泰院 #The Flying Pan Blue 더플라잉팬 블루

既然是歐式、美式早午餐Brunch,那就一定要來最多外國人聚集以及超多各式各樣異國料理的地鐵梨泰院站啦!其中一進去就像到了外國一樣,就連餐點也非常精緻,充滿異國風情。全天供應的早午餐系列是最多人點的,第一次去吃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可以點招牌「The flying pan blue morning」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서울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23-7

營業時間:平日10:30-23:00/星期六9:30-2300/星期日9:30-22:00

 

 

新沙洞 # Le Brunchic 르브런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時候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這家走奢華路線的餐廳座落於有著首爾信義區稱號的江南新沙洞,林蔭道上不難發現連裝潢都很講究的Le Brunchic,餐點更是不用說,每一道都是主廚真心推薦,全日早午餐系列最有名的就是「班尼迪克蛋牛排早午餐」,切開蛋後流出的蛋汁跟牛排結合~超享受的啦!

Info.

地址:서울 강남구 강남대로162길 41-22

營業時間:10: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韓國展開吃貨之旅,當然不能只有傳統的韓式料理或是烤肉,除了超吸引人的甜點之外,Brunch也是要進攻的主要戰區,現在立馬存錢飛去韓國胖五公斤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feBurano #Donatello #LeBrunchic #TheFlyingPanBlue #吃貨 #必吃 #必買 #甜點 #美食 #韓國 #韓國咖啡廳 #韓國旅遊 #韓國早午餐 #韓國自由行 #더플라잉팬블루 #도나텔로 #르브런쉭 #카페부라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