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給你滿滿的「哈」味!原以為和服飾品牌聯名已經夠狂了,居然這次還推出____!

1 / 1

今年韓國빙그레(Binggrae)來勢洶洶,其中又以「哈密瓜」作為主題所推出的系列單品最廣為人知,像是前陣子與服飾品牌SPAO聯名推出令人「嘴饞」的零食款上衣傳送門,以及和FILA合作的「哈密瓜冰棒」帆布、魔鬼氈、鞋帶款一次齊發的鞋款傳送門,除了這些之外,居然還順勢推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商品啊!

 

스파오 GLOBAL SPA 공식 인스타그램(@spao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FILA KOREA 휠라 코리아(@fila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哈密瓜冰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款哈密瓜冰棒,一推出這款冰品就迅速造成韓國海內外一陣瘋狂,當時全體人民使用韓幣和台幣把他們紛紛下架,在如此炎熱的夏日,來上一支哈密瓜冰棒,絕對是透心涼到骨子裡啊!

 

 

哈密瓜氣泡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U便利商店七月份夏季新品「哈密瓜氣泡水」,來自濟州島富含礦物質的水,打入爽口的二氧化碳,所形成的氣泡水,再加入哈密瓜味道,對於不喜歡單喝水的人來說,根本就盛夏聖品,一天一瓶,夏天遠離我。

 

 

哈密瓜海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양soso(@twinmamyangsos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上下比對一下,不說你不信,其中一支可不是你可以吃下肚的哈密瓜冰棒喔~而是廚房居家用品「海綿」,官網還打出「千萬不要吃」的口號,就可想而知,實體相像的程度可是達100%,這麼可愛小物出現在洗手台應該看了很有療癒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密瓜牙刷

最後這款則是「哈密瓜牙刷」,想必看到這你已經不自主打開電腦要找代購了吧!誰想得到你會帶著冰棒牙刷去上班上學呢!整個牙刷外觀就仿造冰棒的造型,就連牙刷上的刷毛這種小地方也沒放過,是粉嫩嫩的哈密瓜綠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覺得這次빙그레(Binggrae)很狂啊~不僅找來服飾品牌聯名、推出相關食物飲品之外,還要攻佔我們的日常生活。今年夏天就讓「哈密瓜」無孔不入地攻佔並圓滿我們的生活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INGGRAE #哈密瓜 #哈密瓜冰棒 #哈密瓜氣泡水 #哈密瓜海綿 #哈密瓜牙刷 #빙그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