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女孩日記】編輯推薦KL 4間擺盤美炸的Healthy Bowl新選擇!澎湃華麗又零負擔,正在減肥的你不能錯過!

瘦身永遠都是女孩們的課題,而在運動同時搭配健康飲食是必須的~所以說若可以找到一家美味又健康的美美餐廳,簡直是大家的福音!這篇迅速介紹給大家4間零負擔 Healthy Bowl餐廳,一整碗吃下去也不會愧疚!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馬來西亞】已經正式上線囉!想關注馬來西亞最新資訊、打卡及美食消息,趕快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拉!

 

1. The Good Co.

位於Bangsar 的The Good Co.,菜單上全是不含防腐劑和人工色素等,以營養健康為主的餐點。這裡最受歡迎,非蕎麥麵莫屬,除分量剛好,味道也清爽好吃。另外那精緻鮮豔,配料超豐富的Smoothie Bowls也是不可錯過!女孩們瘦身時嘴饞想吃甜品,也不用再忍得那麼辛苦了,來The Good Co. 點一碗Smoothie Bowls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The Good Co.

地址:184, Jalan Maarof, Taman Bandaraya, 5910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9am – 6pm ( Monday – Sunday )

 

2. Rubberduck

除了健康繽紛的Smoothie Bowls以,Rubberduck 菜單上的Poke Bowls也是許多顧客嘗試過後都讚不絕口的!同時也提供早午餐,菜色豐富多樣,勢必是要讓各位吃的健康之餘,也不會感覺乏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Rubberduck

地址:60 Jalan Sri Hartamas 1, Plaza Damas, Lot K-0-8B (Ground Floor), Dorchester Service Apartment, 50480 Kuala Lumpur

營業時間:8am – 8pm ( Sunday – Thursday )

: 8am – 6pm ( Friday – Saturda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KettleBell

位於Mont Kiara 的KettleBell,可說是近年深受女孩喜歡的打卡美店!一碗碗養胃又養顏,配菜分量剛好的Rice Bowls,不僅美味,擺盤也十分精緻!店內超級少女心的粉色調,搭上大理石餐座,要拍上一整組IG美食照也不是問題啦!

Info.

KettleBell

地址:Block C, G Floor, Unit 1, Plaza,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8am – 6pm ( Monday – Sunday )

 

4. The Fish Bowl

最後要介紹Poke Bowls 當然不能少了KL已經有好多家分店的The Fish Bowl啦!健康好吃已經不在話下,最重要是她們家可以讓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自行選擇配料和醬汁的搭配!這樣一整碗都是自己愛吃的配料,吃起來也比較開心,也完全不覺得是在瘦身啦!當然她們也有配好的Signature Bowl,不想一一搭配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來嘗試看看!

Info.

The Fish Bow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utlets :Sunway,One U,Pavilion,Sunway Velocity Mall, The Gardens and more

營業時間:10:30am  – 10pm ( Monday – Sunday )

 

不僅維持身材,其實吃的健康也是大家對自己身體一生的責任啊~讓我們多多發掘這樣好吃又健康的餐廳,打破健康料理就一定乏味的迷思,一起吃得健康又滿足!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馬來西亞】已經正式上線囉!想關注馬來西亞最新資訊、打卡及美食消息,趕快追蹤我們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美食 #bowl #poke #Smoothie #健康 #打卡海外 #瘦身 #零负担 #馬來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