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可以當男主角啊!明明就超有實力,但就是沒有男一命的演員TOP4!

1 / 1

韓國戲劇圈更換大勢演員的速度之快,每上一部韓劇,我們的男朋友或老公就隨之更換,甚至還有著男一是女主角的,而男二則是我們這群觀眾的」之言。想要紅,不但要有顏值、有演技之外,更要有所謂的機運,只要加入好的劇本陣容就可以成為當時候炙手可熱的演員,但反之,也有一些演員,明明就超有實力,但卻一直等不到屬於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啊!

 

 

金材昱

首推,就是在今年出演OCN《Voice》毛泰九,有著「最帥變態殺人犯」之稱的金材昱!2000年就出道,曾經因為《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隨之和張根碩與文瑾瑩合作《瑪莉外宿中》、和蘇怡賢與玉澤演聯手出擊《你是誰》,但反應都普普,直到《Voice》才讓他再次展露頭角獲得廣大觀眾的一眾好評,九月份,也將和徐玄振和楊世鍾帶來新劇《愛情的溫度》,在劇中他飾演ON娛樂代表,讓人期待他會和我們有著「瘋鯨魚」之稱的玄振擦出什麼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

大家的天空「姜河那」,出道以來幾乎年年都有作品,不論是戲劇、電影、音樂劇還是綜藝,都讓人見證到這位1990年出生擁有八色魅力的耿直boy,只要出演戲劇都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論是《未生》的腦性男張百基、《繼承者們》中神秘又不失幽默的學長李孝信、《失蹤的黑色M》中可怕又令人毛骨悚然的李政修,抑或是擄獲所有少女心,談起細水長流雋永愛情《步步驚心:麗》的王旭,甚至是今年和朴敘俊談起Bromance,「基」情四射的韓影《青年警察》,都讓人都深深為他著迷,而還沒迎來戲劇男主角擔當的他,確定九月十一日要入伍當兵了,希望兩年後歸來的河那會帶給大家成熟又內斂的致命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周煥

說起趙寅成、宋仲基和李光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林周煥」卻是韓劇圈的大遺珠,1982年就出生,從1998年活躍至今,卻依然在男二與男三的角色之間徘徊,像是近年最令人耳熟能詳,《Oh 我的鬼神君》裡被惡鬼附身後可怕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崔成財警官、《任意依戀》對魯乙一片丹心又十項全能的崔智泰本部長,或是現正熱播《河伯的新娘 2017》中,扮演傳說中半人半神的存在后羿,不論角色的大小,林周煥隨著角色的定位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又驚艷的演技實力。

 

 

尹賢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則是春風得意與白珍熙陷入粉紅泡泡的尹賢旻,有著一股憂鬱氣息的他,2010年出道後,在《戀愛的發現》中飾演夏天和尹松的男閨蜜,在《為純情著迷》裡扮演,雖然喜歡純情(金素妍 飾),但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陰暗面真的很令人畏懼,在週末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算半個男主角,和四月陷入愛情的糾葛。最近與崔振赫出演《隧道》再次展現演技的高度與層次,對外人總是冷淡不理,實則有著兒時傷痛,和朴光浩(崔振赫 飾)有著相愛相殺精彩的對手戲。

 

 

看完以上這幾位韓劇界的遺珠,是不是很為他們感到惋惜呢!明明出道的時間就很長,演出的作品又不少,精湛演技也有目共睹,但就是一直等不到那個屬於他們的男主角之位,希望未來他們都可以從配角晉升到男一,朝著那條繁花盛開之路邁進,我們絕對會堅守電腦螢幕前的崗位等你們的!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姜河那 #尹賢旻 #林周煥 #男主角 #男二 #金材昱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