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顏值在線,朴敏英還會跳舞?!四點帶你認識超完美金秘書,這條件簡直太犯規!

最近朴敏英宣布要在今年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正式出道至今超過12年的敏英歐逆除了以高顏值聞名,更是主演了多部賣座的韓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仔細的認識她、看看作為粉絲的你是不是都知道~

#多才多藝

之前為了見面會和1million studio很紅的舞蹈老師May J Lee拜師學藝,舞蹈影片被po上YouTube真的讓許多人為之驚艷呢!除了越來越進步的演技之外,連舞蹈都有兩把刷子,可以說是非常努力了~

#圈內好友

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是敏英著名的演藝圈至親,從小就認識彼此的她們有著令人羨慕的好感情,時常在SNS上提及對方,在最近一次的聚會中,西卡也在IG上標註了敏英是第一位聽到新曲”One More Christmas”的人,兩位漂亮小姐姐同框就是一大焦點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achel_mypark)

#感情史

朴敏英已經32歲囉!是不是很讓人驚訝呢~她最被人熟知的戀愛就是在2011年與李敏鎬合作電視劇《城市獵人》,而在現實中擦出火花,雖然因各自拍戲繁忙關係,交往半年就感情轉淡分手,當時也是一大話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她也分別和合作《成均館緋聞》的朴有天、《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敘俊傳出戀愛緋聞,但都被經紀公司否認了,這也可以看作是大家很喜歡她與搭檔們的化學反應吧~

#怎麼出道&代表作

朴敏英畢業於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並且在2006年的情境式喜劇《不可阻擋的High Kick》中正式以姜由美這個獨立的角色作為演員出道。

後來她的代表韓劇作品還包括主演的《成均館緋聞》、《城市獵人》、《Healer》及《金秘書為何那樣》,不用說去年大紅的金秘書,其他三部也都獲得好評與不少獎項,讓觀眾更加矚目朴敏英這位女演員,這些都是不能不看的精彩韓劇呢,敏英很會挑選合適的劇本,也駕馭的很好~

#語言能力

小時候在美國讀書的敏英英文實力絕對不容小覷!《明星大偵探》中的表現更是讓人直呼太厲害了吧!而最近為了台灣見面會拍攝的預告也是全程使用中文,比起之前就很優秀的中文程度似乎又更上一層樓了,有漂亮又有腦袋的人,非她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超有氣質的朴敏英有的時候也很霸氣,就像直接承認接受過整形這件事獲得大眾好感,平常在幕後拍攝花絮的她看起來也很真實,難怪大家如此喜歡她,希望她能快快帶著好作品回歸,編輯一定一秒號召大家追起來!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金秘書為何那樣》 #Healer #城市獵人 #專題 #成均館緋聞 #明星專題 #朴敏英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