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8 bestnine之後,也來回顧一下屬於你的 Instagram 年度代表色吧!

相信愛玩IG的波妞們,應該都有測過自己的2018 bestnine了吧?

還沒的話這邊請👉你是 IG 成癮者嗎?那一定要玩 2018 BESTNINE 回顧這一年的精彩時光!

今天波編要介紹另一款也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專屬測驗,就是「YearOfColour」(直接點入即可),主要是挑出「Like」,也就是愛心數前100名的照片,每張照片挑十個顏色,集結起來呈現,圓點的Size則是代表受到喜愛的程度,越多人按愛心的照片裡出現的顏色點點就會越大

 

▲直接點選綠色的按鈕「Sign in with Instagram」,這邊會直接載入你目前登入的IG帳號,如果想要其他帳號的結果要使用網頁版登入後再點進網頁

▲接下來直接輸入email就可以了(波編因為擔心隱私問題不想輸入,不過後來發現隨便打幾個字母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輸入完之後會跳出這個框框,可以選擇你想呈現的時間區間,有2018整年度、上個月、一年、或是自行設定也可以

▲噹啷~這個就是PopDaily的結果啦!

▲覺得自己的結果不好看嗎?沒關係,把視線拉到左上角,就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囉!(一樣也是按照你個人的貼文只是顏色顆粒大小有不同的排列)

▲調整後的結果,波編覺得看起來有比較舒服一點了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上角也有一些模式可以調整,綜合結果之下看起來好夢幻好少女啊~

▲在YearOfColour的Instagram裡有其他不同的分享,波編最喜歡這一個!

 

趕快動動手指來測驗一下你的IG年度色吧!順便貼上來分享一下唄~

#2018 #2018 bestnine #ig #insta #Instagram #yearofcolour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