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019金豬年!7-ELEVEN「幸運貨架」零食飲料換新衣,福袋準備開搶

2019年到來,各大超商接連推出各式新春包裝,7-ELEVEN在2019第一檔打了頭陣,引進了許多零食飲料以及過年大份量包裝,因應金豬年並且結合迪士尼人物,推出多種造型的新年限定商品,看來到過年這一波勢必會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HELLO KITTY福袋在1月9日下午3點開始預購喲~

✨另外「LISA ET GASPARD・HELLO KITTY」的集點送活動時間是從去年12月31日至今年2月10日,消費滿50元可集1點,集滿五點即可加價購一款,有大方盤、盆栽陶瓷杯、盆栽玻璃杯等等,都是生活上很實用的小物,放在辦公室也可以!

—以下為新聞稿—

2019年為金豬年,7-ELEVEN即日起推出「7贏新年」,在開年第一檔除引進新春包裝商品外,更首次集結近40種的巧克力、餅乾、玩具、啤酒等商品組合成「幸運貨架」,消費者除了能在7-ELEVEN找到日常小確幸,還能用有滿滿的「LUCKY 7」大幸運,同時也象徵2019「豬」事如意的好預兆!還有限量的Hello Kitty金豬年開運福袋,讓民眾過年試手氣!

7-ELEVEN表示,為了讓民眾有新年開工有好運,特別與各大零食品牌聯手推出獨家的lucky 7系列分享包,其中像是「胖老爹雞腿造型洋芋球好運桶」,仿胖老爹的炸雞桶設計,內附「7」倍的好運調味粉,彷彿就像在吃真的炸雞一般;另外「77巧菲斯新年組合包」及「77乳加新年組合包」,兩者皆特別設計組合包裝,附有7條的巧菲斯及乳加,更添幸運喜氣;「新貴派(花生)麻將包」更以麻將為主題,包裝還特別使用7筒、7萬、7條,吃起來更有趣;連日本知名品牌卡辣姆久也特別推出「卡辣姆久洋芋片7倍辣口味」;老牌零食真魷味也翻轉童年的回憶,推出「真魷味紅燒口味-7倍大」,比一般真魷味尺寸大7倍,視覺感爆發,勢必將引起新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年適逢金豬年,7-ELEVEN更貼心地集結卡通界各大知名的小豬肖像,像是推出經典人物粉紅豬小妹的「佩佩金豬存錢筒」以及「Ocean Bomb綿綿軟糖/綜合風味軟糖」;還有小熊維尼中最常出現的粉紅皮傑豬,推出的「豬事大吉小豬造型盒優酪果凍」內含優酪草莓果凍,外盒還能當作收納盒使用;此外還有迪士尼系列的新年限定商品「迪士尼迷你給糖機食玩」,共有米奇、火腿豬、粉紅小豬及鋼鐵人4種造型,輕輕一壓就滾出糖果,話題性十足!

此外,新的一年當然少不了和家人、同事一起分享的大包裝零食及飲料,7-ELEVEN獨家引進網友推薦新加坡必買的人氣伴手禮「新加坡金鴨鹹蛋黃魚皮」、「新加坡金鴨鹹蛋黃洋芋片」,限量不到5萬包,勢必將造成搶購旋風;另外OPEN小將更推出豬年袋裝零食「華元波的多OPEN!洋芋片燒肉風味」、還有超人氣卡娜赫拉包裝設計的「玉米棒(起司口味)」,即日起至1月29日止新品嘗鮮價49元;此外,為歡慶拉拉熊15周年,獨家推出「DYDO日本拉拉熊礦泉水」、「DYDO日本拉拉熊碳酸水」,以及「DYDO日本拉拉熊綠茶」,共12款不同的療癒包裝設計,預估將引發網美們的打卡熱潮!

過年也要試試手氣,7-ELEVEN去年首度推出Hello Kitty福袋,限量15萬份開賣第一天半小時即刻秒殺!看好福袋商機,7-ELEVEN今年再推出全新「限量Hello Kitty金豬年開運福袋」,將於9日下午3點開放限量預購,分為199元及299元兩種福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7-11 #7-ELEVEN #Hello Kitty #便利商店 #拉拉熊 #新年 #新春 #福袋 #超商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