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35分鐘的恐怖監禁!大阪環球影城史上首個時間最長遊樂設施!超過20種殭屍入侵園區,各位準備好了嗎!

1 / 1

大阪環球影城暑假過後,將於 2017 年 9 月 8 日起推出新一輪讓人熱血沸騰、刺激程度百分百的「環球驚喜萬聖節」!白天有新推出的變裝遊行以及「不給糖就搗蛋活動」,夜晚則有園區史上最恐怖驚悚活動,高達 20 種街頭殭屍以及 3 款最新驚悚遊樂設施登場,保證讓大家驚嚇連連,膽小鬼請有心理準備!

​(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

 

這次大阪環球影城將推出早/晚兩個不同主題的萬聖節活動,早上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搗蛋系列活動,晚上則是恐怖驚魂夜系列活動,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膽量程度,決定要去哪一場時間喔~

#白天活動

 

PopStyle 波波穿搭(@popstyle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 年 9 月 8 日(五)~11 月 5 日(日)每日舉行

活動一:「慶祝遊行」(festa de parade)

白天將推出全新超狂熱的變裝遊行「慶祝遊行」(festa de parade),遊客可以與卡通人物及表演者一同參加遊行,被歡樂慶典氣氛包圍,陷入樂園狂熱之中~

​(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

活動二:「超歡樂不給糖就搗蛋」活動

另外超受小朋友歡迎的巨大糖果山,當中的「超歡樂不給糖就搗蛋」活動也將更新表演內容,帶來全新的面貌。同場「小小兵樂園」也會加入活動,小小兵們將在園內到處“胡搞瞎搞”,可愛搗蛋的惡作劇相信一定帶來可愛有趣的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

#晚間活動

萬聖驚魂夜將自 2017 年 9 月 9 日(六)~11 月 5 日(日)舉行

今年的「萬聖驚魂夜」可說是恐怖驚悚程度大破表!引入園區史上等級最高的 3 款驚悚遊樂設施,及高達20款殭屍等著遊人前來,恐怖氣氛蔓延整園區,各位勇士記得要小心啊!

(圖片來源: usj.co.jp

 

活動一:「死亡迷宮」

今年首度登場的「死亡迷宮」,遊客必須和蜂擁而上的殭屍們進行對峙,猶如地獄般的地點作為舞台,讓遊客真切體驗“生死瞬間”的戰慄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

活動二:「創傷 3 ~恐怖監禁實驗室~」

每年都以超越想像的恐怖體驗引爆話題的「創傷」系列,今年將翻新內容,改為行走式遊樂設施!以「創傷 3 ~恐怖監禁實驗室~」為主題,設計出一個不管走多久多遠,都看不到出口的迷幻世界。 而且一大看點是,這是園區遊客設施中,史上時間最長的驚悚遊戲,約 35 分鐘的密室體驗,要將遊客逼入深不見底的恐怖深淵之中。

​(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

活動三:全新「鬼娃恰吉」遊樂設施登場

另外,園內恐怖代表「鬼娃恰吉」也將全面更新表演內容以及舉行地點,勢必帶來最邪惡、如電影般的恐怖情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日本環球影城

同場殭屍活動

官方也表示,活動也會動用多達 20 種的「街頭殭屍」遊走於樂園裡 。其中還有只有在雨天才出沒的殭屍,提供種類豐富的驚悚娛樂無關天氣好壞不論何時、不管體驗過幾次都還是會讓人放聲尖叫。

​(圖片來源: usj.co.jp

更多最新樂園資訊,請鎖定我們波波日本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環球影城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