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要衝一波台南!但這熱瘋了的天氣到底要怎麼穿啊?南部小旅行就用這些單品完成你的網美Look吧!

1 / 1

每次只要一放假,編輯的IG就會被台南洗版(不分春夏秋冬),除了因為有許多北部中部沒有的特色景點之外,騎著機車就可以到處趴趴造,還有便宜到有剩的美食,叫人不去都難~對許多人來說,出去玩除了要吃吃喝喝之外,還要打卡發發美照讓朋友們羨慕一下,想要拍出美照就不能忽略穿搭!尤其現在天氣這麼熱,台南的太陽又烈得跟什麼一樣,怎麼穿才能水水又爽爽玩呢?編輯蒐集了部分台灣女孩們的「台南打卡穿搭」,不如就從這之中汲取一些靈感吧!

#輕薄罩衫阻擋豔陽

夏天很討厭的地方就是~想穿外套防曬穿不住、放棄不穿外套一定黑、塗防曬一流汗又爆黏~這麼惱人的天氣又想阻絕太陽襲擊的話,不如帶上一件輕薄的外套吧!不僅防曬還能增加整體造型感,輕薄又攜帶方便,怎麼可以不準備一件呢?

 

#無袖才是王道

怕熱又嫌麻煩的女孩最適合的就是無袖上衣啦~直接讓皮膚赤裸在陽光下的感覺多爽快,而且背心根本是萬搭單品隨便下身怎麼搭都好看,反正都已經出去玩了,沒在怕的啦!開心最重要~

 

#說到夏天就是短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面提到了背心,又怎麼能不說到背心的好夥伴短褲呢?到了夏天就盡情展露雙腿吧~T-Shirt短褲、背心短褲的搭配都是夏日隨處可見的。選擇較為高腰的款式,將上衣紮進褲頭,看起來更有型,腿的長度看起來也更逆天了~這時候如果幸運的妳有個很會拍照的(男)朋友,照片一po上IG愛心絕對要收不完啦!

 

#優雅大地色vs夏日繽紛色

編輯在找圖片的時候發現,大地色、土紅色風潮即使到了夏天仍然延燒著,大地色系穿搭在拍攝照片時特別有一種優雅的文青感,整個照片質感大提升。但花花綠綠的繽紛色,在拍攝照片時,也有一種活潑、鮮明,很夏日的效果,甚至有點復古的感覺。若想要拍出較不同感覺的打卡照的話,不妨以這兩種風格為方向試試喔!

 

#夏天的好朋友-草帽&墨鏡

墨鏡跟草帽完全就是夏天防曬好朋友,到了南部面對熱情的太陽,這兩樣item當然不可少!(而且這樣才有在度假的感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的魅力持續發燒中~美景美食也越來越多了,出去玩也不要忘記以美美的穿搭來打卡留念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南 #單品 #夏天 #打卡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