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5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 Nike Air Max 97!封他全世界最閃亮的球鞋

先帶一下他閃亮亮的名稱:Nike Air Max 97 LX Swarovski “Metallic Gold”
原來前陣子在社群瘋傳的金色水晶球鞋就是 SWAROVSKI 與 NIKE 聯名的照片!這雙最 bling bling 的球鞋終於在本周來了發售消息,將在 12 月 29 日正式發表!

還記得去年曾合作過的「銀彈」版本已眩目的令人醉心,將這個閃耀又兼具華美的堅韌材質「水晶」首度與 NIKE 鞋款結合,誕生了這個金色的水晶寶寶,讓鞋款的奢華精緻度又到達前所未有的高端境界。


這次也延續了一樣的工藝技術,改為用閃亮亮的金色打造,把 50,000 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呈現精確且完全無縫的熱熔接技術包覆於鞋面,依據各尺寸更有不同數量的水晶分佈,讓這個鞋款 360 度都能閃出超級耀眼的光芒,是說還有原本的經典樣貌卻不俗,喜歡微奢華的街頭風女孩,這雙穿上走在街頭就妳最閃亮了~

#Nike Air Max 97 #女孩球鞋 #施華洛世奇 #水晶球鞋 #潮鞋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