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櫻花妹陷入瘋狂!東京原宿魔法棒冰淇淋熱話不斷!超夢幻限定單品大勢洗版SNS!

1 / 1

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魔法棒冰淇淋」—Bistopping,都是大家去韓國的必吃甜點之一,但最近在日本的朋友終於不用羨慕了,因為在東京原宿就出現了一家叫「Eddy‘s Ice-cream」的冰淇淋專賣店,夢幻指數直逼韓國本尊店!到底裡面長怎樣,冰淇淋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位於東京原宿的這家「Eddy‘s Ice-cream」,從外觀那超搶眼的少女夢幻色系設計,已吸引不少途人注目!從2017年7月14日開幕至今,可說席捲各大媒體版面,各家紛紛前來報導,可見其人氣之狂!

 

進入店內,終於看到夢幻冰淇淋的本尊!店內一共有八款不同造型的夢幻冰淇淋供客人選擇,每款都讓人少女心噴發,編輯我的選擇困難又要開始發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復活節等節日,店內更會推出期間限定的特別款冰淇淋,像是情人節的小熊抱著愛心的超可愛餅乾造型,後方搭配超大一個“LOVE”字體巧克力,光是吸睛度就足以讓大家拍個八百張才願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了老半天,如果說一定要挑選一支最讓我心動的,我其實會選擇當中名為“KISS ME”的冰淇淋!乍看之下如《美少女戰士》中月野兔所使用的魔法棒般,在太陽之下舉高高拍照,真的好想高呼:「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相對一般冰淇淋價位的確是偏高了點,但因為造型特別,所以許多人還是願意買單,一試這款「魔法棒」其夢幻味道~

(圖片來源: eddysicecream

如果只想試試口味,也可選擇最基本的三款口味,包括有香草、草莓及香草草莓MIX,各500日幣,算中等價位,自己吃或跟朋友分享也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 eddysicecream

除了冰淇淋,另一必打卡位置絕對是這面超粉嫩電話亭牆壁!掛著三台八O年代的復古轉盤電話,配以重新刷色,大玩「復古X粉嫩」元素,令這面平平無奇的牆壁,增添了一股原宿系獨有的「少女VINTAGE風格」。不少人也會以此作為拍攝冰淇淋的背景,讓照片呈現出一種「100%絕對粉嫩」的夢幻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150-0001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6-28 1F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冰淇淋 #原宿 #夢幻 #日本 #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