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追直播的來看這篇就夠了!年末三大KPOP慶典,精彩舞台懶人包一次看!

每年年末的大舞台一直都是KPOP的重要慶典,今年三大年末舞台SBS歌謠大戰、KBS歌謠大祝祭以及MBC歌謠大祭典已經陸續播出,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一起回顧這三個歌謠慶典中的超精彩舞台,只看一次是絕對不夠的那種啦~~

SBS歌謠大戰

# BLACKPINK «DDU-DU DDU-DU / Forever Young»

一出場就是Jennie的solo曲«SOLO»,氣勢直接鎮壓全場,Jennie跳完«SOLO»還直接霸氣脫掉身上的羽毛裙,後面一群黑衣舞者更襯托出BLACKPINK閃閃發亮的舞台裝,只能說這個舞台能有這麼高的觀看次數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 EXO «TEMPO»

開頭就是CHEN帥氣的獨唱,唱完鏡頭帶到下面的舞台,居然是其他成員隨興坐在機車上,這個帥到不行的景象不知道已經讓粉絲心中的小鹿跑到哪裡去了,接著世勳跟伯賢的舞蹈solo也直接讓台下粉絲叫破喉嚨,完全可以榮登最帥的«TEMPO»舞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CT «BOSS / We Go Up / Regular / Black on Black»

一登場的櫥窗概念不知道就迷倒多少粉絲了,接著小分隊NCT U、NCT DREAM、NCT127都各自有一段演出(身兼三個分隊的Mark好忙啊一直跑來跑去)最後再一起大合體跳« Black on Black »,他們全體一起真的超壯觀超整齊,而且帥氣指數也更高,真的是一個可以看好幾遍都不會膩的舞台!

 

KBS歌謠大祝祭

#珍榮/玟赫/在玹/旼炫 «Eddy Kim-You are so beautifu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GOT7珍榮、MONSTA X玟赫、NCT在玹、Wanna One旼炫合作的舞台,四個粉色系穿搭的美男用蜜嗓合唱能不心動嗎!他們唱歌的眼神深情到不行,編輯直接被電暈~而且真的很像不停在對螢幕前的粉絲們讚嘆「妳好漂亮~」聽完真的快守不住自己的嘴角,無法停止幸福的微笑~

 

#宣美/瑟琪/大輝 «Heroine»

一開始看到宣美跟Red Velvet的瑟琪合作就已經讓人驚嘆連連,多了瑟琪這首«Heroine»好像又有不一樣的味道,兩個人的眼神都電到不行~沒想到第一段副歌結束後Wanna One的大輝居然出現了!(台下粉絲直接尖叫到翻過去)平常就喜歡cover女團舞的大輝扭起來曲線真的完全不輸宣美跟瑟琪呀~完全可以說是超精彩的合作舞台!

 

#JOY/美珠/Sowon/祉呼/子瑜/妍雨«Miss A-Hu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堪稱長腿妹妹的逆襲!Red Velvet JOY、LOVELYZ美珠、GFriend Sowon、OH MY GIRL祉呼、TWICE子瑜、momoland妍雨合作了前輩Miss A的Hush舞台,黑色薄紗穿搭配上她們殺氣的眼神,真的性感到翻掉,有種妹妹們都長大的感覺~而且她們腿真的都超級無敵長,這首歌經典的拉桿子動作完全被詮釋的很到位~

MBC歌謠大祭典

# Wanna One «東方神起-Rising Sun»

由Wanna One的成雲、旼炫、在奐、佑鎭、珍映帶來的超帥氣舞台,看他們的舞蹈還有佑鎭充滿爆發性的rap,編輯心中真是跟著燃起熊熊的火,被迷倒到不行呀~~這天同時也是Wanna One合約到期的最後一天,相信Wannable們一定都超級不捨,不過能持續看著不同面貌的Wanna One直到最後一天也算是非常幸福的了吧~

 

#BTS防彈少年團«MIC Drop»

BTS在MBC年末舞台上再次帶來超級嗨的神曲«MIC Drop»,全場氣氛嗨到爆掉,編輯看著直播都忍不住想在螢幕前尖叫的程度!而且紅黑配色是不是超帥!真的不愧是BTS才能完成這些打歌服的時尚度,完全毫無疑問是MBC精彩舞台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Really Bad Boy»

出場時每個人的獨舞都帥翻(尤其Yeri超閃亮的打歌服配上她俐落帥氣的舞蹈真的超級圈粉~)真的不愧是可以駕馭各種風格的Red Velvet,這首超帥的新歌真的每次都能很成功炒熱全場氣氛耶~直接也獲頒MBC年末舞台精彩看點了!

 

以上就是三大年末KPOP慶典的精彩舞台整理啦~看完這些舞台真的是更期待愛豆們接下來新的一年會有什麼更厲害的表演了!也希望所有愛豆明年也能繼續走花路,創造更多奇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LACKPINK #EXO #KBS #KBS歌謠大祝祭 #KPOP年末舞台 #mbc #MBC 歌謠大祭典 #NCT #SBS #SBS歌謠大戰 #年末舞台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