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便宜就沒好貨?盤點那些披著專櫃質感的超好用平價彩妝,搶救荷包就靠這波!

1 / 1

每次看到專櫃新品都好想買,可是價錢實在貴桑桑,身為小資女完全買不下手!不過誰說一定要貴才會好用呢?這次就要來幫大家整理和專櫃不相上下的開架彩妝,而且那價差實在太驚人,買個十支荷包都沒有負擔啊!

1. MISSHA-MODERN SHADOW vs Bobbi Brown-Shimmer Wash Eye Shadow

韓妞人手一顆的MISSHA超熱門單色眼影,就是被媲美和Bobbi Brown眼影十分相似,就連外觀也有點雷同!單色眼影的粉質細緻滑順,顯色度非常優秀,質地的選擇也很多,有分霧面、珠光、亮片這三種質地,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的珠光單色眼影,珠光細膩又不會飛粉,上在眼皮上閃閃動人的那種光澤,不知不覺就會被它吸引過去,不買心裡真的過意不去啦!

 

2.Clio-MAD MATTE vs 植村秀-RG UNLTD SUPREME MATTE

霧感唇膏最忌諱的就是太乾顯唇紋,媲美植村秀的Clio MAD MATTE完全克服了太乾這個問題!除了不顯唇紋外,它的顯色度也是一級棒!唇膏質地滑順好塗,而且不容易掉色,喝水完全不用擔心吸管上會有醜醜的唇膏印,色選也非常豐富,從日常實用的豆沙粉色到顯人的鮮豔正紅色都有,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A’pieu-水光唇釉 vs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去年秋冬紅遍全世界的YSL唇釉#407,完全缺貨都買不到,A‘pieu的水光唇釉#RD03 顏色和YSL的#407非常相近,除此之外,apieu的唇釉在保濕度和顯色度的表現也非常優異哦!除了#407缺貨外,難怪#RD03也會掀起一陣搶購熱潮!而且apieu一隻唇釉的價錢不到200元,買一隻YSL唇釉都可以買6隻apieu唇釉,害我都有想包色的衝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而且CP值超高的美妝品真的超級生火的,重點是超級平易近人的價格真的可以多包幾隻,完全不用怕會月底吃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ieu #BobbiBrown #Clio #MISSHA #YSL #唇膏 #唇釉 #平價 #彩妝 #植村秀 #漂亮 #眼影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