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個缺貨王絕對非它莫屬!日本瘋傳擦了招來戀愛運的命定髮油!比戀愛御守還要有用!我要大囤一百箱!!

想都沒想過髮油不只擦出香氛柔順還意外擦出戀愛火花

身為香氛控,就是要想盡辦法讓自己無時無刻一身香!比起濃郁刺鼻香水,擁有自然不刻意的柔美順香最好下手就是髮油!!尤其是這罐被日本瘋傳為戀愛小物的護髮精油,據說招來桃花的神秘力量可是比什麼戀愛御守都還要有用!都市傳說裡,就有日本少女指出,抹上這款香氛精油!桃花運瞬間大開,逼得編編我也忍不住抓一瓶大抹特抹!!

對!就是它!看到這瓶身大家對它應該超有印象吧?在台灣已是不少女孩護髮主力,在日本更是日雜推薦排行榜的常客之一!可見這罐護髮精油厲害程度不容小覷呀!

專為女孩量身打造的專屬法式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招來戀愛運只是說說而已!除了第一印象很重要外!香味也是吸引力的一種!有意無意瀰漫在同一個氣場之中,不被髮香撩倒也難啦!而且這次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裡還一口氣出了三款味道!!各有千秋,就看各位女孩今天想走哪種味兒~~

(via:rounian1206)

擦得不是髮油是一種高端時尚#香草茉莉

喜歡自然香氛的女孩!這款香草茉莉一聞就懂什麼叫“對味“!香草茉莉味道還蠻特別!微微麝香配上淡雅茉莉香巧妙組合意外很match,是會想一聞再聞柔順香調,整體而言是味道很深奧的一款!染燙髮尾乾成一片稻草又想走著低調香的女孩,香草茉莉深層修護、味道又討喜,編私心大推~~~

香水都省了擦這罐香個兩三天絕不是問題!#玫果馬卡龍

習慣使用偏甜香調!來來~這罐絕對打趴任何香水,一擦晉升摯愛!以玫瑰精萃為主香調,味道甜而不膩!髮質偏軟容易扁塌缺乏光澤的女孩選這款,包你柔順香香一整天,心情大好一百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yu_chian1006)

經典再度回歸基本必收款#巴黎魅夜女神

大家有沒有印象,每次到機場免稅撲鼻而來的那種木質香氛味!這罐味道超優,擦起來真的會秒質疑自己到底擦的是香水還是護髮精油了!加上這款主打輕盈柔順,擦過後也完全不黏膩!只能說巴黎萊雅太猛了~~護髮又兼具法式香調,根本可以狠狠把香水打入冷宮!

放閃的年代一擦即閃髮質好到連自己都難以置信

不只法式香氛夠吸引人!加上高科技微小分子修護成分與六大花卉精萃的助力之下,擦上後那前後髮質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巴黎萊雅這罐金緻護髮精油,光香味就足以收買我心!以天然植萃加上乾濕髮免沖洗都能使用!把我那乾燥、動不動就枯黃沒有光澤的稻草順間搖身變身天使光圈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願望一次實現

香味太猶豫不決!沒關係!巴黎萊雅這次懂女孩善變的心,以30ml輕巧好攜帶的容量大小帶出國超方便!禮盒組直接幫妳實現三個願望!這拿來當聖誕交換禮物也很適合欸~

(via:reta601022)

告別常態單身的日子!搶先實測一下2019戀愛運究竟如何?測完也別忘了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香味髮質一次到位,脫單的日子不遠啦!

來!馬上預測明年戀愛運:點此

 

 

#巴黎 #巴黎萊雅 #柔順 #護髮精油 #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