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這麼內外兼具的靴子!防水防滑又超顯腿細~下雨天穿它想不成為焦點也難!

最近氣溫逐漸降低,終於比較有冬天的感覺啦~冬天除了能夠將陳封已久的大衣挖出來穿,最重要的是終於能穿上冬日限定、能拉長比例的靴子們了!不過像台灣四季都很潮濕,皮靴不防水、雨靴又不太防滑~到底怎麼穿才能夠保有美觀、又能在下雨天的路上橫行無阻呢?

有鑑於現代人的壓力繁重~大家越來越重視休閒活動,像是戶外、爬山、露營都變成放鬆的好選項!不過身為愛美的女孩兒~怎麼能夠因此屈服於俗俗外型的一般登山靴咧~因此ABC-MART旗下品牌Hawkins Sport內外兼具的機能靴就問世啦~

只能說這個機能靴可真的是綜合了四個特點才敢稱自己為機能啊!看到它的外表,不說我真的以為就是冬天美靴~完全不會有任何對機能鞋款的刻板印象!

︱輕量防滑讓妳步步都穩︱
機能靴的首要條件絕對是要抓地力強!這樣爬山或是行走在濕滑的岩石上更能穩固提升穿著安全性~穿這雙跟心儀對象去踏青,也不用擔心容易滑倒很丟臉啦!


(HW90126系列)
︱防水透氣雙腳不會濕答答︱
每次大雨把鞋子弄濕,最討厭連帶著襪子濕透還要花時間曬乾,不透氣的鞋子甚至會因為腳悶著而有味道~但只要穿機能靴就不用擔心!就算下雨天出門也讓妳保持清爽乾燥直到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W90128系列)
︱保暖舒適再冷都不怕︱
許多女生應該都跟編一樣有手腳冰冷的問題~身為弱女子的我們,去爬山總是超怕腳凍僵XD這時候就要選鞋內有絨棉保暖材質設計的靴子,穿起來柔軟保暖~腳底暖了整個人就暖起來了!

(HW90126系列、HW90097系列)
︱高彎曲性穿脫輕鬆好攜帶︱
當不是所有行程都要去戶外時,多帶鞋子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倘若選擇彈性鞋口設計的靴款能方便摺疊~如此一來可以省下許多空間,就代表紀念品可以多買一點惹~(誤XD)

(HW90088系列)

外面很多球鞋的牌子都有同時出男女款,讓大家的情侶鞋多了很多選擇~機能靴當然也是要跟上阿!就是感情好到連去爬山也要跟男友秀恩愛啦~~

>> HAWKINS機能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