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ok愛料理與台灣小米跨界合作,智慧家電做料理,一鍵成就美好生活。

『零流汗、零油煙、零技巧的高科技料理時代來臨,只需要備好料就能優雅等待料理完成

為了解決料理過程中遇見的所有煩惱,愛料理與台灣小米一同策劃合作,打造線上食譜系統與智慧家電的串連,整合最熱搜的料理類型及當季食材進行客製化食譜設計,邁向高科技智慧生活,讓料理變得更輕鬆。

過去上班族總是煩惱回家沒時間料理,新手害怕料理步驟繁複,煮婦煮夫擔心做菜沒有頭緒,遊子在異鄉想念家鄉味…現在這些煩惱愛料理一次就能為你解決。

掌握『科技讓生活更便利』的原則,愛料理透過大數據分析消費者喜歡的食譜與食材搜尋記錄,並進一步統整數據結果,設計出貼合台灣人需求的限定食譜。同時,愛料理工程團隊憑藉專業能力,與小米進行技術開發及串連,讓五百萬以上的使用者都能從愛料理的APP一鍵操控小米廚房家電進行智慧烹調,將智慧料理功能變得更簡單,讓你更愛料理。

(圖:使用iCook愛料理App可以直接啟動米家IH電子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最大料理生活平台iCook愛料理,目前已擁有160,000道食譜,在這裡沒有找不到的料理做法。然而完成料理的元素卻不是只有食譜,從決定動手做的念頭開始,直到完成一道菜,期間經常會遇到許多困難。「只要有使用者在的地方,就是我們服務的地方。」愛料理共同創辦人蕭上農這樣說。為了滿足更多使用者的需求,愛料理因此展開與台灣小米的跨界合作。「其實除了食譜外,我們也擁有很高的技術資產。對我們而言,這樣的合作是很令人興奮的挑戰!」愛料理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李致緯說。無論是技術或是食譜內容,愛料理在業界皆為首屈一指的。被問到未來是否會有更多的跨領域合作?蕭上農和李致緯笑著說:「當然都在逐步計畫中!」

你我從未想過,高科技的元素也能注入飲食生活中。只要一鍵就能夠完成一桌料理,主食、配菜、湯品、飲料、甜點一鍵按下就能完成。原來料理如此的輕鬆簡單,再也不需要忍受熱鍋、熱油、熱氣的煎熬。零流汗、零油煙、零技巧的料理時代正式來臨,未來只需要備好料就能優雅等待料理完成。實現高科技生活的第一步,讓智慧家電入主廚房,讓料理變得更簡單。

 

#iCook愛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