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當公主吧!和閨蜜的完美下午茶就要這四個points〜保證開心到不想回家

1 / 1

應該沒有女生能抗拒一場夢幻又好吃的下午茶,一個月都一定要和姊妹們約個好幾次才會甘心!!但常常在選擇要吃哪家店的時候陷入選擇困難症嗎?以下這四個大重點請好好筆記,想要和閨蜜一起來場公主般的下午茶原來這麼簡單〜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完美下午茶Points#01:謀殺快門的超美裝潢
雖然說是來「喝」下午茶,但老實說女生第一個關注的絕對是店裡面的風格好〜不〜好〜拍〜〜不管是充滿綠色植栽的小清新感、有華麗水晶吊燈的宮廷風,還是被大片落地窗包圍的玻璃屋fu,就是要每個角落都能一秒讓我們變網美才可以(有時候連廁所也意外地好拍整個更加分!)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Wawa(@wawahahahah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完美下午茶Points#02:跟「閨蜜」一起當公主
別說我們女生只看外貌,來場完美下午茶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有閨蜜一起放鬆聊天、享受不同口味的幸福甜點,加上一起說好打扮美美的dress code,完全讓人更期待午茶時光的到來。交換最近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罵罵老闆或是男友好好紓壓一下。原本說好的2小時tea time絕對會大大延長,因為聊得開心到不想回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下午茶Points#03:根本捨不得吃的質感擺盤
大家都說男生是視覺動物,但是在下午茶的領域裡女人們根本是視覺力全開,連擺盤和甜點的包裝都要美到一個不行才甘心!像是比較日系的盤子加上蛋糕上的圖案混搭,或是甜點本身就有許多可愛的裝飾小巧思,看到瞬間真心超佩服店員的巧手!

 

Wei Chih Lai × Taiwanese(@j72893)分享的貼文 張貼

 

Wei Chih Lai × Taiwanese(@j7289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尤其像這樣的三層架一端出來,簡直就一秒進入公主般的貴族世界來著(心中開滿小花)


完美下午茶Points#04:多層次襲來der味覺享受
好了講了這麼多其實都在在「餵相機」的部分,終於到了好不好吃也很重要這件事(笑)剛剛好不會有太多負擔的甜度,而且一咬下去要有多層次的味道和口感才是會讓女生想一吃再吃的神級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個」隨時都是完美下午茶
陪伴很多女生度過零食時光的這個千層酥派餅乾推出了外貌新高度的升級版,堅持使用100%歐洲嚴選天然奶油,搭配多層次的酥鬆派餅,每一口都感受到濃郁的香氣和酥脆口感〜


▼有加了咬起來更香更酥的杏仁口味,還有特別適合大人女子口味的黑巧克力口味!


▼帶著一包蜜蘭諾千層酥派,到哪裡都可以來一場完美下午茶♥♥

和姐妹來場免費星級飯店下午茶>>>立馬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