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彩妝師傳授「把藝人眼睛畫成兩倍大」的秘密,原來還有小三角區這招,變身大眼美人哪有啥難?

1 / 1

韓國女星每次都能以令人驚豔的妝容華麗登場,背後的大功臣可不能漏掉了擁有一身好伎倆的韓國彩妝師,今天要來獨家揭露彩妝師們將藝人們的眼睛畫成兩倍大的箇中秘密,幻想擁有一對閃亮大眼的美眉們可千萬別錯過以下獨家直擊!

 

tip 1:強調外側睫毛

第一步變身大眼美人的技巧,便是強調外側睫毛的捲翹度,從睫毛根部開始刷起,收尾時記得將左右外側的睫毛進行強調重複刷的動作,根據彩妝師的說法是這樣的強調動作,能夠讓整體雙眸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加開闊,以往只注意著既要翹又要濃密的重點,原來我們總是漏掉了最重要的那一步啊~

tips2:上眼頭小三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陣子很流行到韓國玩順道去他們的美容造型工作室化韓妝造型,裡頭的造型師就說韓國女生一定會在眼頭小三角區域化上陰影,視覺上可以神奇地放大普遍亞洲人窄小使五官不夠立體的蒙古摺眼頭。

位置在上眼頭眼折以下的ㄑ字範圍,由眼頭往後暈染開來,如此比起常被人誤會是眼屎的眼線液眼頭還要自然許多,下次化妝不妨可以輕輕地加上一個淡色陰影在眼頭喔~

(圖片來源: @ponysmakeup

tip 3:打亮下眼皮

打亮的步驟對於最後完妝的畫龍點睛重要性我們都懂,追求大眼境界的女孩們無非不是忙著利用眼線筆瘋狂地塗抹延伸,其實利用打亮產品甚至是帶有珠光的眼影輕輕沾染在下眼皮的部分,就能達到視覺上眼睛放大的效果,就連整體五官的精神也能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 4:眼尾皺紋遮瑕

這道理就像皮膚上的泛紅瑕疵要使用遮瑕膏遮蓋的道理是相同的,而眼尾的皺紋對於我們寶貴的雙眸來說也是需要遮瑕的小瑕疵,需要利用較為扁型的刷具來進行修飾,以免過度拉扯皮膚,烘托出更加乾淨、純粹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 5:增加眉毛的粗度

聽來或許奇特,怎麼會有彩妝師這樣建議女孩們無條件將眉毛增粗,但當然前提在於,要「適當」得配合自己的臉型以及雙眼的形狀來微調自己平常習慣的妝容,增加眉毛粗度的動作可以縮短眉毛與眼睛之間的距離,假性的呈現出放大的效果。

 

tip 6: 打亮眉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吧!打亮真的是不可輕忽的妝容動作,在眉毛完妝之後利用打亮產品在眉毛周圍匡出明顯的陰暗處,更加清晰的呈現出眉毛與眼睛之間的稜角,避免整張臉部的妝容重點只在於眼妝而重點失衡,這樣的高招各位女孩們立刻筆記下來啊!

看來這些藏在彩妝師心中的小秘密們可真的能帶我們走向大眼美眉的康莊大道,沒想到有這麼多眉角都是我們可以再進行改善的空間,雖然說當女人要追求的彩妝新知多到無法跟上腳步,但看著自己一天天更加美麗一切都值得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populzzang #放大眼睛 #漂亮 #韓國彩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