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可以不要再失控了嗎?夏天除了蜜粉還有它們可以幫你鎮住瀏海,人人都能蓬鬆all day long!

1 / 1

炎炎夏日,除了妝容土石流最讓女孩尷尬在意之外,瀏海的結塊出油更是讓人難以避免,常到下午的時候就一頭油髮甚至扁塌因而影響早上辛苦打造的美感,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各位女孩的蜜糖產品啦!除了乾洗髮以及蜜粉之外,以下這些產品也能輕鬆幫你們鎮住失控的瀏海,給你一個出外整天也乾爽蓬鬆的炎熱夏天!

#APIEU瀏海清潔巾

​(圖片來源: apieu

這款APIEU推出的夏日瀏海救星,做成濕紙巾包裝的形狀,屏除創意十足不說,使用上的方便以及攜帶上的輕巧便利更是我們不得不入手的理由,只要在出油的部分取出一張清潔巾,咻咻兩下的在瀏海上捏著擦拭,立刻恢復成為宛如剛洗好頭髮一般的乾爽清潔感。

​(圖片來源: apieu

​(圖片來源: api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瞬間抹除油脂之外,在擦拭時也能將累積整天的灰塵一次清除,擔心會傷害髮質的女孩們大可放心,這款紙巾除了主打夏日急救瀏海救星的招牌之外,還添加了不傷髮的保養成分,只能說瀏海專用的濕紙巾也太時尚了吧!

 

#G-roll行動發熱髮捲

被譽為韓國女高中生不能失去的法寶「G-roll行動發熱髮捲」,無論是通勤時、上課時、上班休息時,都能擁有美髮院一般的專業服務,插上usb之後就有發熱效果的髮捲,讓你在瀏海扁塌的下午甚至是下班後的約會都能擁有一頭完美的造型瀏海。

只需要三至四分鐘的充電時間加上一分鐘的加熱處理,總共花不到五分鐘就能拯救瀏海,整個髮捲的長度僅僅只有七公分、寬度三點五公分,小巧玲瓏的設計更是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整理那些失控的髮絲們,你們看看最近這爆熱的天氣,這髮捲是不是太欠買啦!

 

G.Roll [지롤] — 충전식 열헤어롤 지롤!!!(@groll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瀏海救星對於永遠都是夏天的台灣女孩來說,簡直就是人人必備的急救商品,不僅講求攜帶方便的重要性,可以迅速解決惱人的瀏海更是女孩們追求的重點之一,暑假就要到來,擔心外出及約會髮型走鐘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上面這兩個小法寶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PIEU #G-roll #抗油 #漂亮 #瀏海 #瀏海清潔巾 #韓國 #頭髮紙巾 #髮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