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甘情願被你們閃!韓國必追蹤「情侶照IG」,教你甜蜜照出偶像劇照,每一張都是滿溢出來的幸福感啊!

1 / 1

這個IG:_s._.2_帳號是一位22歲的漂亮韓妞在經營,目前就讀韓國最美大學之一的慶熙大學3年級「안세인」,平常喜歡拍照之外,在等待男友當兵回來的日子裡,設立這個帳號,用「愛」所調出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滿溢出來的戀愛好滋味啊!

 

 

她跟男朋友在高中的時候相遇,男友是她大一歲的前輩,彼此因為學業的繁忙而分手了。之後先後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後來세인在一次活動裡擔任MV導演,而男孩當時作為攝影監督導演而來到現場,兩人如同命運般的牽引又再次邂逅,時隔兩年的見面後,決定攜手給自己,也給對方重新一次的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時間就這樣過了,男孩到了「入伍」的年紀,喜歡挑戰的男孩選擇到遙遠的非洲去當兵,女孩邊等待邊製作專屬於兩人的情侶照片,每天這樣看著IG,就好像男孩就在他身邊。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男孩終於今年8月要回來了(嗚~看到這邊我都要幫她哭了!恭喜~)到現在還是非常甜蜜的兩人,照片中對彼此寵溺的神情,似乎不用多加解釋就知道兩人的感情有多堅定。

 

세인通常都是用腳架來拍攝情侶照,可以自己定時還有調角度,她跟男友常常每次都把攝影機當不存在,所以才可以拍下兩人自然互動的樣子(快跟男友一起學幾招),大部分照片她都會用Photoshop去後製修改,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세인超像專輯的情侶寫真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留白處加上韓文字體系列

給我一個清爽的背景,拍照構圖的時候記得要留白,留下一部分的空間讓你可以在後製小語上去,加上美美字體後整個質感飆升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影片系列

這個手機APP也可以做,或是用Photoshop也可以,把小小的動畫加進去,畫面都散發出一股小清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道具系列

如果拍照時覺得尷尬,拿出小道具就對啦!拿著道具一起擺POSE,張張都是沙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子照系列

之前在韓國很火紅的分身影子照,把每一個瞬間都捕捉下來,合成一張照片,原來這就是愛情的軌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她作品跟愛情故事的朋友們,歡迎追蹤她!IG:_s._.2_她真的是個善良又有才華的女孩!編輯已經完全變小粉絲了~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_s._.2_ #cp照 #情侶 #情侶照 #愛情 #韓國 #韓國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