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妞讚爆的大人氣品牌又來放火了!小小一罐把瑕疵毛孔逆轉勝!何況這包裝萌翻完全符合我的少女心啊啊

網美底妝為何可以這麼裸!妝前必擦這一罐++

每次滑起ig永遠搞不懂為何網美們的底妝可以裸得這麼清透自然!還在猜想這是究竟什麼神奇app的時候,網美們早就先一步公開這種夢幻可愛的裸妝技巧啦!

登登登!答案揭曉,秘密武器就是這罐潤色飾底乳!看到SUGAO這品牌我就放心了,好用是絕對必然的!不然怎麼能一路從瘋狂代購到現在已經深根台灣美妝圈、穩穩定居在女孩化妝包裡呀!

說到這罐飾底乳,編早就看過不少日妞狂推!屏除過重的粉感,網美們最近也開始大讚它的好!不但把毛孔、暗沈、瑕疵完美隱形,尤其是那妝感超薄到近乎像是天生美肌般~~真的很難不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via: @cynthiaiii)

少女心直升100!繽紛四色終結人生底妝困擾!

一看這包裝就直接命中少女心啦!四款配色可不只是包裝可愛而已,SUGAO還特別針對不同肌膚困擾、色澤量身打造!那些厚厚底妝配上超容易被看穿的NG遮瑕妝品是時候淘汰啦!讓SUGAO這款絲緞感潤色飾底乳告訴妳,什麼叫真正的「美少女肌」!

在這之前~編不得不讚頌一下SUGAO的細心程度!推出四款超萌包裝,裡頭粉紅、粉綠、粉藍、粉黃個別針對肌膚困擾而設計!四款還能夠針對毛孔、膚色困擾混搭使用!

像是粉紅款,就特別針對蒼白肌底添一份粉嫩氣色!使用於雙頰還能營造出天然紅潤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via: @jiantongtong)

鼻翼兩側有惱人的小泛紅或是需要遮掩即將冒出頭的痘痘軍,擦上粉綠款連那明顯的毛孔也都一筆勾銷啦~

(instagram via: @cynthiaiii)

編私心最愛也最適合亞洲女孩的粉藍款,不想底妝又想要擁有好氣色的時候,基本保養後擦上這罐,瞬間校正黯淡蠟黃肌!加上質地水潤輕薄超好推勻,以後不必仰賴素顏霜,粉藍款用過絕對晉升摯愛!(據說這款還有打亮功效是不是很值得一囤XDD)

看完三款色,最後一款粉黃色,不只適合膚色較深的女孩!更拯救了被黑眼圈、暗沈所困的女孩們呢~化妝前針對暗沈部位擦上薄薄一層,不出三秒,校正膚色解除暗沈,絕對比遮瑕膏還要厲害!!

 

黯淡一整年、毛孔乍現囂張好多年,是時候重新整頓最適合自己的底妝品!被日妞讚到不能再讚這款SUGAO潤色飾底乳,潤色又能神一般隱形毛孔,今天起就把它納為化妝包班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