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流就用這款性感帥氣小姊姊look打趴路上的米其林 羽絨外套這樣搭 你就是整條街上的時尚icon

考驗穿搭的季節要來臨了啊~每年買那麼多件毛衣、衛衣,但冬天的拍照十有八九都穿外套!所以選對一件百搭時髦的保暖外套才是穿搭完勝的關鍵!但超巨的羽絨外套穿起來根本超顯胖,想脫離羽絨外套的巨大感,這篇請用力的收藏起來!小編可是將韓國潮模、天后蔡依林、女神許路兒的羽絨穿搭look提煉成穿搭精華,這幾個小技巧學起來!羽絨外套就是妳今年最潮的穿搭單品!

#微甜mix微酷的無腦穿搭
#米其林out#冬天就是這種微露肌感

小編特別推薦這種微露肌的穿搭,直接套一件oversized的衛衣再套上過膝靴,再搭上粉嫩紫色系長版羽絨,即使是低溫10度,也是不減你的清甜系小姊姊感啊~

#穿不膩的羽絨外套
紫色系羽絨特色就是可以兩穿式!天氣溫暖的時候想要微辣的look就可以使用短版的穿搭,短版的穿法更可以顯出下半身超纖細的look喔!

除了清甜系小姊姊的穿法,內搭也可以換成黑色系的運動套裝,瞬間就可以cover呸姐在機場的時尚穿搭喔~小編覺得這件外套cp值超高!兩穿式可以微甜也可以微辣根本必buy!

#帥氣也要微露肌#剪裁細節超重要
冬天想穿得超舒適,但又不想有體育老師感的運動套裝到底怎麼穿?這些細節其實超重要!
#高腰縮口剪裁
#微合身
#褲腳縮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運動套裝讓小編最驚豔的就是他居然出自公雞牌le coq sportif?!這個在五年級生的回憶裡曾經以貴族牌號稱的運動潮牌,居然把版型做得這麼fit!在logo細節的處理完全跳脫了『爸爸那年代的潮牌感』,因為縮口的剪裁更顯身形纖細,就算搭上蓬鬆的羽絨外套俐落感也不會消失喔!

這次更推出了精品level的logo鞋帶小白鞋,稍帶有女性特質的小白鞋可以中和掉運動套裝過於陽剛的feel,平時要拿來當休閒正式的場合也是hold的住!


#套裝也要小姊姊路線
今年le coq sportif推出的韓版支線根本超欠買,一系列黑色運動時尚怎麼穿都可以搭成一套,想穿出門約會當然要有性感的元素,風衣外套款的上衣裡面可以內搭個運動內衣不經意的就電到男友,搭配膝下側邊開叉運動裙,在黑色系帥氣穿搭裡又透露著小女人的隨性感~超顯腿長的設計完全是每個女孩的心頭好啊!

秋冬不能沒有的一定就是老爹鞋啦~老爹鞋就是腿視覺效果-15%的神器啊!還沒入手老爹鞋的人買起來~


#帥氣提袋外套#羽絨外套還能拿來凹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公雞牌le coq sportif重磅推出的羽絨外套就是它,一衣兩穿還只是小case,這件白色羽絨居然身兼收納功能?完全理解我們穿著行走睡袋的痛苦啊~不僅保暖度滿分,還可以簡易收納成提包,讓抱著羽絨棉被走動的窘境徹底消失!想脫下外套的時候,只要將外套用睡袋的方式反折收納到背後的袋子裡就好囉!平時手提還可以拿來凹造型,潮度滿點!!

天氣越來越冷了~羽絨外套再不買起來就來不及啦!想要一次就買齊冬天的潮裝嗎?

這邊~

Le Coq Sportif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Le Coq Sportif全台門市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