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晚餐要吃什麼更難解的題:「聖誕禮物買什麼?」懂小姐這篇指點迷津!

最近大家的新煩惱:「聖誕禮物要買什麼?」這題真的超難解,蝦皮、淘寶滑了老半天都沒結論,今天這篇算是大家的救世主,懂小姐聖誕交換禮物推薦,以下這幾個聯名款拿來當聖誕交換禮物,保證換出去超有面子,保證大家會覺得你很懂啊!

 

[中低價位]
PAZZO X URBAN RESEARCH

前一陣子PAZZO釋出與日牌URBAN RESEARCH的聯名系列,如一陣強風般席捲我們的荷包,系列中的單品有男有女,且風格和UR一樣中性,男女通吃,選這聯名系列作為聖誕交換禮物,在場的好朋友們都會愛死你啊!而且最重要的是PAZZO出貨速度超快,一定趕得上聖誕節這一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ZZO X PANTONE

喜歡色調鮮明且明朗風格的女孩不能錯過PAZZO X PANTONE聯名系列,是PAZZO與色彩大師PANTONE合作,推出一系列翻玩色彩的女孩服飾單品,除了融合PANTONE的色彩藝術,也加入PAZZO的時尚趨勢嗅覺,聯乘推出時下最夯的單品,如:大學T、飛行外套、牛仔外套、連帽上衣…等等,收到這個聯名聖誕禮物的幸運兒一定會尖叫呀!

 

 

Uniqlo x Ka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潮還沒退的UT x KAWS x Sesame Street聯名系列,本次充滿童心的聯名一口氣推出多款繽紛風格的單品,如印花上衣、連帽長袖、T-shirt…還有被搶光的芝麻街玩偶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等,再加上潮流大師KAWS的XX標誌,選這個聯名系列當交換禮物怎麼可能不被稱一聲:懂小姐!

 

 

 

[高價位]

H&M x MOSCHI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月開售的MOSCHINO [tv] H&M,是H&M與時尚大牌MOSCHINO聯手推出的服飾系列,單品有著MOSCHINO一貫的古靈精怪風采,用童心未泯的叛逆感翻玩趨勢,這次共推出了超過百樣的單品,品項從服飾一路到飾品都有,甚至還有一些趣味性的單品,價位有低有高,若是聖誕禮物有限定價格範圍,建議可以到H&M好好的挑選一下,保證能挑到保證時髦、又保證有話題的聖誕禮物喔

 

 

DIOR X KAWS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天龍人的交換禮物,Kim Jones在出任Dior創意總監之後,打破了Dior Men原有的印象,融入了Kim Jones擅長的潮流街頭風格,並攜手KAWS本人參與設計推出聯名系列,系列單品中可見到卡通玩趣的小蜜蜂圖案,以及KAWS標誌性的 「XX」 眼,在細節處融入了相當的獨特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超推單品 B23 DIOR OBLIQUE科技布料高筒運動鞋,使用白色和黑色膠質鞋底,和鞋身上波普藝術風格的滿版Dior logo,潮流玩物。

還有SADDLE海軍藍頂級小牛皮包款,海軍藍粒面觸感頂級小牛皮和白色縫線包款,CD扣環細節,來人阿,誰聖誕節可以買這個送我,我一定以身相許阿!

(圖片來源:DIOR)

#Dior #DIOR X KAWS #H&m #H&M x MOSCHINO #PAZZO #PAZZO X PANTONE #PAZZO X URBAN RESEARCH #UNIQLO #Uniqlo x Kaws #交換禮物 #穿搭精選 #聖誕禮物 #聯名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