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19 票選流行新色出爐啦!絕美活力珊瑚橘直擊

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繼2018十大流行色之後,又預測了2019的時尚新色啦,宣布「Living Coral珊瑚橘」為2019年度代表色。這個珊瑚橘真的是美到令人離不開眼睛,是一個很難以形容的顏色,有點柔美卻又強烈,相當搶眼。許多時尚大秀和名人穿搭紛紛出現這個神秘的顏色,編輯趕快帶妳一起直擊Living Coral珊瑚橘的魅力!

#LivingCoral #pantone2019 #luxurydotcom #LivingCoral #pantone2019 #luxurydotcom

圖片來源:pinterest

 

Pantone官網把Living Coral珊瑚橘形容成富有生命力與活力的顏色,象徵著人們對樂觀和快樂的天生需求。而珊瑚和海洋也是回歸到環保議題,珊瑚白化嚴重,希望人們更懂得珍惜大自然的美,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懊悔。

 

#新裝直擊

這種帶粉調的橘色活潑有氣色,身上有一點珊瑚橘色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像是自帶spotlight。不論是整套穿搭或是單品搭配都優雅又充滿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件

俏皮可愛的珊瑚橘色少了距離和成熟感,搭配上更親切有朝氣。近期很多包包品牌開始出珊瑚橘色,想入手包款的女孩不用怕找不到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粉快看,Apple超厲害的,原來Apple也懂珊瑚橘的迷人之處,在Iphone XR的顏色設計就有珊瑚橘同款顏色哦!

 

#妝容指彩

不要懷疑,這次珊瑚橘真的很強大,流行擴及到彩妝和指彩。許多部落客開始分享珊瑚橘的眼妝和唇妝,因為顏色柔和日常,而且白皮膚和深色皮膚都適合,非常好駕馭;估計明年各家彩妝大牌的珊瑚橘色會熱銷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大勢

早在2018年上映的電影「Lady bird」,裡面女主角  Saoirse Una Ronan 漸層挑染的髮色就是明年最紅的珊瑚橘色。這個顏色超顯白,散發著自然的活力與親切感,美國已經有一票Pantone粉絲換上最夯的珊瑚橘髮色了,想必2019髮色又會掀起一波熱潮!

Nonton Film Lady Bird (2017) Full Movie Nonton Film Lady Bird (2017) Full Movie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PANTONE代表色 #2019流行代表色 #Living Coral珊瑚橘 #PANTONE Living Coral珊瑚橘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