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 mine 1 歲生日快樂! 大人的孩子氣玩心世界 一起來可愛過聖誕

誕生於 2017 年的 mine mine,於 12 月歡度一歲生日!這個可愛的小天地裡, 有著屬於大人的玩心世界,身處其中,可以盡情釋放出孩子氣的靈魂

mine mine 擁有來自全球各地的插畫角色,包含法國的麗莎和卡斯柏、俄國的大耳查布、台灣的 Foufou Bunny,以及廣受喜愛的嚕嚕米、史努比、小熊維尼、米飛兔、好奇猴喬治、野獸國等,店中販售各種療癒又具童心的周邊選品,並提供咖啡、茶等專屬角色的故事飲品,來這裡逛逛可愛選品、休憩喝個下午茶,享受最開心的陪伴時刻。

mine mine 歡度生日慶 邀你一起可愛過聖誕

為慶祝 mine mine 1 歲生日,在 12 月聖誕佳節期間,特別推出多款插畫角色故事周邊選品,可愛又富含祝福意味,是節慶派對的交換禮物最佳首選。

像是大耳查布化身成為可愛繽紛的俄羅斯娃娃,象徵著幸福與圓滿。如同許願娃娃般,在即將到來的新年,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來自挪威的小樹男孩 KUBBE,在聖誕期間推出木製公仔、轉轉燭台,以及雪花球,可愛天真的模樣,擺放在家中的任一角落,都令人玩心大發。

來自台灣的 Foufou Bunny,也試圖用可愛的方式,笑說那些不可愛的事。簡單逗趣的想法,自由自在的態度,提醒大家在灰暗苦悶的生活中,也要笑笑鬧鬧,自得其樂。特別推薦數字油畫組與絨毛玩偶作為聖誕禮選,在熱鬧佳節中,不妨留點時間給自己,塗塗畫畫,自得其樂。

丹麥玩具品牌 Maileg 的手工玩偶,每一隻都是擁有滿滿的愛,角色之間有故事性、充滿童趣,可愛又溫柔。軟軟的觸感,一抱就無法放手,送給親愛的好友家人,成為無所不在的溫暖陪伴。

英國蘇格蘭設計師 Donna Wilson 的毛帽、手套、圍巾等織品,蘊含童趣好玩的特色,兼具美妙的觸覺與五彩繽紛的色調,在無限想像力中發現奇幻孩子氣,讓身上的保暖配件,頓時成為一個與大自然玩耍的羊毛仙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FTHOLIC 宇宙人將產品注入快樂、樂趣以及豐富的色彩元素。大膽的配色和獨特的紋路,選用高度舒適感的材質,在療癒系商品掀起一陣風潮。

於 minemine 限定販售的許願流星抱枕組,分別為聖誕樹與星星造型,不僅充滿節慶氛圍,更是年末佳節期間送給朋友最暖心的問候。

mine mine:一座大人的孩子氣遊樂場

正在慶祝 1 歲生日的 mine mine,是 2017 年 Foufou Creative 福福好創意於台北中山區開設以繪本故事為題的選品店,販售自有及國外授權商品,包含精選雜貨、文具小物、絨毛公仔、扭蛋盒玩等,還有許多台灣限定發售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名為「mine mine」,正是想營造出一個「我所有的」空間,成為一座屬於大人的遊樂場。在這裡,可以完全地釋放童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可愛夥伴們玩耍、吃下午茶。當每天匆匆忙忙於形色中,汲汲營營於成就中,很累、很需要朋友的時候,mine mine 就是一種輕鬆溫暖的陪伴,以會心一笑的小幽默與善意的小哲學,找回無限童心,讓自己全然地卸下心房,交流彼此間珍貴的情誼。

mine mine 中山店一樓空間以粉嫩的色彩及可愛的商品,打造選品及休憩空間, 並提供融入繪本角色與情節的咖啡、茶等故事飲品,還有 mine mine 甜點室自製研發的故事蛋糕罐,以蛋糕、慕斯、奶餡、芭芭露亞等等層層堆疊,口感多層次且造型夢幻,每日不定口味於店內販售。

 

即日起並推出限定聖誕午茶組,內容包含溫暖的飲品,薑餅爺爺或鬆餅奶茶二選一;搭配一個罐子蛋糕,共有檸檬公爵開玩笑、抹茶花生注定天生、一顆橘子的誕生、芭娜娜小姐滑一跤等口味,可任選其一,是節慶期間與好友享受午茶的最佳選擇。聖誕午茶套組只限 mine mine 中山店販售,限量 50 組,售價 NT$250, 售完為止。

地下遊戲室則打造出不分天地與左右的迷幻感,彷彿糖果屋的樓梯踏步下樓,就像是進入神秘的遊樂場,在此空間將不定期舉辦各式活動、限期主題展覽,吸引參觀者前來體驗「大人的孩子氣」玩心世界。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6 巷 34 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3:00-21:00

週五-週六 13:00-22:00

#minemine #台北 #聖誕節 #雜貨選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