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懶人美食來了!零廚藝也能做出私廚等級的料理?讓男友想把妳娶回家的超強料理術快筆記!

沒錯!今天就要來揭曉在上一篇討論度超高的黃金流沙湯圓文末預告的隱藏版懶人美食!
小編一直都很羨慕會做菜的人,因為自己完全零廚藝,想做出簡單的料理就很困難了,更不敢想像能在特殊節日做出一桌好菜那種賢慧情節~但是!最近讓小編發現了料理白癡的超級救星!有了這秘密武器,就能輕鬆就能做出私廚等級的懶人美食,讓廚藝瞬間強到讓男友都想馬上把妳娶回家!

IG上的網美們最近都當起了小廚娘,原來都是參加了桂冠窩廚房推出的網美料理提案!桂冠窩廚房就位在捷運台電大樓站五號出口,交通超方便~上過課程的大家也都順利做出看起來超美又專業的私廚等級料理,成功率超高!


這次活動做出了四道私廚網美料理,從主菜到甜點都看起來精緻又美味,小編正在心想"大家廚藝也太好了吧~"之際,發現作法其實超級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背後的大功臣就是窩廚房私廚料理系列!像是小編在上一篇黃金流沙湯圓中有講到的法式紅酒櫻桃鴨胸,只需要簡單加熱就可以直接上桌,不用其他複雜的過程,最後稍微用些蔬果切片來裝飾擺盤,看起來跟高級餐廳裡的料理根本一模一樣,口感也就像現做的一樣新鮮軟嫩非常美味!

還有省時醬料包系列也絕對是懶人們家裡冰箱需要囤貨的秘密武器!有多達五種選擇(泰式打拋豬、中華黃金炸醬、義式粉紅醬、義式番茄肉醬、義式奶油培根醬)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之外,每包醬料包打開裡面還有料!平常除了搭配米飯或義大利麵,這次活動私廚也傳授給大家,拿來跟肉丸一起加熱煮,最後配上法國麵包撒上起司,也能一秒變成異國料理!


不需要任何廚藝就能做出這些超強私廚等級美食,桂冠真的是女孩們的救星阿~還想看更多網美料理,可以到Instagram上搜尋#窩廚房 #桂冠在家輕鬆摘星 #桂冠私廚料理 #桂冠省時料理包都可以找到喔!有興趣(想騙騙男友)的女孩,就快一起到窩廚房報到吧!(笑)

《窩廚房私廚料理系列》>>>傳送門

《窩廚房課程》>>>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