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護理的關鍵就是它!韓妞新保養法「疊擦化妝水」BEST5,跟毛孔問題說掰掰!

1 / 1

還沒到7月就已經見識炎夏的威力,汗如雨下加上空氣污染雙重打擊,毛孔的清潔和收縮就變得很重要!除了一般大家熟悉的使用方式,最近韓妞正在流行「疊擦化妝水」,使用化妝水時,利用重複2-3次的疊擦讓肌膚更潔淨,此外用清爽類型的化妝水,還能對付大家最在意的毛孔問題,這次就來介紹韓妞覺得在臉上效果特別好的化妝水Top 5名單給大家參考:

2SOL-Sunhan Salgyelsu Toner

許多網友說使用過後肌膚會變得比較水嫩細緻,它的補水效果蠻好的,乾性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不過因為裡頭含有酒精成分,要避免在有曬傷或者敏感的情況下使用,否則會有點刺激哦~要特別注意囉!

 

 

NARU NARU (@naru7816) 分享的帖子 ·

 

Mamonde- Rose Water Ton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妝這款玫瑰水成份溫和,輕擦在臉上就會快速地被吸收,不會有東西殘留在臉上的感覺,不過這款比較偏乾爽控油,如果喜歡保濕滋潤感的女孩就不太推薦使用這一款,乾性肌的女孩可以考慮看看囉!

 

견혜림 (@hyerimkyun) 分享的帖子 ·

 

Mamonde(@mamond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Thayes- Alcohol Free Unscented Witch Hazel Toner

來自美國百年品牌THAYERS熱賣的爽膚水,以成分健康天然為訴求,除了爽膚之外還可以拿來濕敷,對於​毛孔護理和肌底保濕效果很不錯,各種膚質都適用,而且有各種香氣的化妝水,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香氣!

 

세이어스(@thayers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세이어스(@thayers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세이어스(@thayers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Primera- Organience Water Toner

這款內有大豆及魚腥草萃取物,讓肌膚維持水潤感,但走一個清爽路線,所以後續的保濕功課一定要做好,許多人都說這款的味道非常療癒,自然的香氣非常適合消除一整天的疲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ae Min (@rosamin) 分享的帖子 ·

Benton- Aloe BHA Skin Toner

這款相較其他款來說滋潤度是比較高,如果你是油性皮膚的人,就比較不建議使用!雖然滋潤度高,但它的收斂效果很不錯,夏天也能安心使用,不用怕大爆痘!

 

은경 (@rudmild) 分享的帖子 ·

 

 

@hope_uses 分享的帖子 ·

不管怎樣,夏天一定要注重臉部毛孔清潔和護理,否則粉刺和痘痘的後患接踵而來後悔也來不及!挑選化妝水時也要特別注意,祝大家夏天都有乾淨又細緻的毛孔!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 #化妝水 #收斂水 #收縮 #毛孔 #漂亮 #縮毛孔 #護理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