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藝能都要掌握!零偶像包袱,超級放得開的四組大勢女團,真性情的「自然嗨」讓女生也愛她們!

1 / 1

誰說偶像一定就是充滿距離感又高冷?這幾年女漢子偶像團體超受大家喜愛,率真又自然的個性完全親民,在綜藝表現上更引人注目,跌破大家對女偶像的觀感啊!每次看到都在心裡吶喊:「天啊,你們真的是偶像嗎!?」

 

一、MAMAMOO

 

MAMAMOO(@mamamo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合聲如天籟的超美聲團體「MAMAMOO」,完全是個瘋狂團體!上任何節目只要有她們就是自然嗨,場面完全控制不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MAMAMOO全天候都處於沒有偶像包袱的狀態,在節目上的表現永遠如此瘋狂的她們,深受學生族群的喜愛不是沒道理的!

 

而之前在綜藝《我們結婚了》中,和頌樂扮演假想夫妻的Eric Nam,除了和無厘頭的頌樂超逗趣的相處之外,也被小姨子們的百倍活力嚇得臉色發青!只能說辛苦了,讓我們向「國民男友」Eric Nam致上最高敬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Girl”s Day

 

걸스데이(GIRL”S DAY)(@dte_girlsd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Every Day~Girl”s Day!」今年初強勢回歸的Girl”s Day,四個女生私底下的個性根本不走性感“ll>路線。跟GD是雙胞胎臉的珉雅,在韓綜《SNL KOREA 8》中,女GD珉雅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不僅無厘頭,還讓粉絲們紛紛笑倒在螢幕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惠利在韓劇《請回答1988》裡面的角色根本是本人本色出演,大笑倒地的樣子都會在生活中上演。全體出演《認識的哥哥》時,素珍還大方承認自己是偶像姨母XD,在《人生酒館》一號店中,成員們除了和大叔們玩私底下的悄悄話遊戲之外,更大爆料彼此醉後的樣子。YURA近期除了是保齡球小天后之外,更成為《無理的同居》與《人生酒館》二號店的固定成員,Girl”s Day就是藝能好手無誤!

 

 

 

三、A p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Official.Apink2011

 

七人七色的吃貨女團「A pink」就不用多說了,只要登上綜藝節目每個都是笑點十足,無論是自己跌倒或是發出尖叫怪聲通通都有,讓人捧腹大笑啊!

 

恩地今年也活躍參與了JTBC綜藝《犯罪現場3》,展現了絕佳推理能力!連溫順形象的娜恩最近也在PSY的新發行主打中.呈現了有別以往溫柔小女人形象的反差萌。而他們即將以完整體登上JTBC《認識的哥哥》,超級期待他們的綜藝秀播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SISTAR

 

OFFCIAL SISTAR(@official_sistar)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夏天是「SISTAR」確定解散組合的最後一次回歸,在團體中,多順的形象就是文靜派天生女人無誤,不過孝琳、寶拉與昭宥在各種節目上的表現實在不俗,讓人驚艷!別名「吃昭宥」的昭宥完全就是個美食家無誤,在攝影機面前大口大口暴風吸入也是沒在擔心的,什麼美食在她面前,美味程度完全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喜歡運動的寶拉根本就是運動選手,運動時帥氣的模樣連女生都為她尖叫著迷了,好身材不是一天可以達成的呀!南韓碧昂絲孝琳更是超直率,在《Running Man》中,和Gary因為跳舞而被稱之為「南美情侶」,讓主持人連忙制止的搞笑場景完全是名場面。雖然組合解散令人覺得傷感與惋惜,別忘了未來還是要繼續替她們四位的個人活動應援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Apink #Girl"sDay #MAMAMOO #SISTAR #偶像團體 #女團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