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這也可以實體化?!男孩的浪漫《火影忍者》裡的「螺旋丸」真的出現在手掌心了!

日本人真的太厲害了!閃閃發亮的藍光線圈於手掌之間快速轉動出炫亮光軌,近期流轉在推特熱門話題,讓各位火影迷為之瘋狂的就是下面這個畫面!

(圖片來源:twitter@chiakichi_tirol

濃縮在手中高速旋轉,有看過火影忍者的各位一定對這不陌生,這不就是鳴人的忍術「螺旋丸」嗎?

 (圖片來源:twitter@MimisukeKATO

其實這是由日本媒體藝術「加藤工房 KATKOBO」在「Ogaki Mini Maker Faire 2018」展場上所展出的「micRokuro」裝置!原理是結合LED燈光投影技術再利用馬達高速旋轉,而呈現出絢麗的光彩線圈。

而這能在手掌中經由觸碰改變炫光線圈形態的驚艷視覺效果,經由推主「チロリストちあ吉」在展場拍下在畫面放在twitter後,便意外在社群網站引起熱烈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介紹,大家最關注的還是這到底能不能購買呢?接下來將展出這充滿話題「螺旋丸」的「HackDay 2018」官方近期透露了這是可以購買的!

全手作的「micRokuro」本體約8,000円,但現在還沒架設任何的販售網頁,想購買的人就必須連絡店家。而「HackDay 2018」也將在12月15、16日於秋葉原所舉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投影藝術 #日本 #日本精選 #火影忍者 #編輯精選 #螺旋丸